娃娃爬山 之實況轉播

2008072607:46

 

今天  是個大晴天...我們一家人 又來這兒爬山嘍!!

 

 

 

 

 

 

 

我牽著哥哥 慢慢的往上爬!!

 

 

 

 

 

 

 

有時候  哥哥也會扛著我 慢慢往上爬......

 

 

 

 

 

 

 

聽我說喔...那絕對是哥哥 自願 的喔....

 

 

 

 

 

 

 

有時候  姊姊會抱著我爬山.....

也是 姊姊 自願 的喔!!!

 

 

 

 

 

 

 

 

 

當然  大部份的時間 

我都是靠自己的努力  走在這崎嶇不平的山路上.....

 

 

 

 

 

 

 

看哪!!!  爸比說 這顆大石頭  叫 "青蛙石"....

 

 

 

 

 

 

 

 

如果我騎的這支 "登山手杖" 是 "飛天掃把" 該有多好啊!!!

 

 

 

 

 

 

 

還沒到休息站呀....我快不行了...

這會兒 換爸比 抱我....也是爸比 自願 的!!!

我沒有 "盧"喔!!!

 

 

 

 

 

 

 

 

 

千辛萬苦 我們到 "休息站"了....

我又累 又餓....

 

 

 

 

 

 

 

我得吃點東西 補充體力....

嗯 嗯...好吃 好吃!!!....

 

 

 

 

 

 

 

我媽一直走在最後   終於 和我媽在休息站 相遇了!!!

 

 

 

 

 

 

 

吃飽  喝足了....

我們要繼續 "趕路"嘍!!!

 

 

 

 

 

 

 

休息過後  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還沒到山頂呢!!!

爸比 和 哥哥 打算牽著我走.....

什麼???...

你們都沒有人  "自願" 抱我 或扛著我走了喔???

不然...揹著我走也行嘛!!!!

 

 

 

 

 

 

 

哥哥說 他 "沒力了"

爸比叫我  還是靠自己吧!!!!....

 

 

 

 

 


 

我靠著自己 咬緊牙關   努力以赴...終於到山頂了

這兒  就是山頂休息的地方嘍!!!





 

 


 

 

現在我們 要下山了

下山的下坡路  就好走很多.....

 

 

 

 

 

 

 

姊姊 幫我做了一個 "披風"

說我的 "美背" 會被蚊子咬啦!!!

 

 

 

 

 



 

我們順便補充一下水份吧!!....

 

 

 

 

 

 

 

喂...你們 要等等我呀.....

 

 

 

 

 

 


 

不等我的人  我會變成 "怪獸" 咬你們喔!!!!


 

 

 




 

都怕被我咬吧!!!

他們 都乖乖的讓我走前面了!!!

 

 

 

 

 

 

 



 

看到我的 "超級美背"了吧!!

媽咪給我穿錯衣服了啦

山上蚊子 粉多ㄋㄟ

還好  有帶 "防蚊液"

下回 想來登山的朋友 要 "全副武裝"   

  才不會讓蚊子  有機可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