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暑假

2007072802:54

 

11點了  該哄娃娃睡了

12點了  姊姊看完好看的電視  進房門準備要睡了

1點了  哥哥說爸比忘了帶鑰匙  要幫爸比等門

翻來翻去睡不著

1點半了  甘脆我來等門.....

2點了  老太爺進門了.....

 

暑假至今  我與我的10點"美容覺"  已失約多次

怎麼...小孩子都不累嗎

怎麼...天天都像過年  要"守歲"呀

怎麼...我這個當媽的 暑假就變得沒尊嚴了

怎麼...天天都要12點才肯睡呢

 

哄完小的  唸大的 

唸完大的  還得陪老太爺說說話

我的瞌睡蟲  早就跑光光了

這會兒  大家都睡了

奏著和諧的"打呼曲"

我的"瞌睡蟲"跑到哪裡去.....

 

老太爺問  明天放假  想去哪裡

我沒意見.... 

什麼  要去曬太陽

我已經好多天沒睡好了

我可以去"做臉"嗎

不然  讓我睡個好覺也行

再不然  放我假  讓我去"好樂迪"吹冷氣 唱唱歌  好嗎

想流汗嗎...

不然  你們全都在家裡大掃除  不就都流汗了嗎

 

快3點了  瞌睡蟲  還沒回來找我

肚子 拼命咕咕叫......

這個暑假害慘了我

美容覺睡沒幾天

宵夜倒吃了不少

愛美的大忌知多少....

早睡早起皮膚好

不吃宵夜少煩惱

若是天天晚睡覺

美容老師也救不了...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