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精選來敲門

2009031909:11

 

娃娃在"九品蓮池"的 魯冰花圃旁 帶著阿花小羊

和"雙生蓮"-粉色觀音蓮..一起上精選!!

 

 

 

 

還有一張 日月潭的-碧海藍天

 

 

三月18日...真是神奇的一天

一大早 照例拜訪我的好格友

簽到看文.道早問好....這是我每天清早的 例行工作

到了大女孩家..

大女孩上精選耶....

趕緊回應恭賀....

並算算自己已經多久沒上精選了!!

 

 

Lan2009/03/18 07:03 回應

恭喜恭喜唷....

週邊的朋友紛紛上了精選...

只有雅虎遺忘我八個月...

繼續遺忘當中......

 

大女孩2009/03/18 08:44回覆
 

大女孩今天會幫蘭跟丫虎指妳家的路耶..

所以不用擔心..          早安..也謝謝妳

 

 

 

哈哈...大家一定想不到...連我也想不到....

中午一上線

嘿!!我真的上精選了

還一次中了三張

這可是第一次連中三元...真的太開心了....

大女孩說要幫我跟雅虎指我家的路...啊..雅虎就真的來唷....呵呵..

好像在做夢唷...

雅虎在遺忘我近八個月之際....因為大女孩...我終於有機會再度上精選

 

 

Lan2009/03/18 15:17 回應
 

大女孩安安...

真的真的是太神奇了....

妳今早才跟我說...妳要幫我跟雅虎指路.....

雅虎中午就讓我上精選ㄋㄟ....

妳真的幫我去跟雅虎說..叫他來我家逛逛喔....

真的有這樣事喔...

太神奇了ㄋㄟ...別嚇我....

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在做夢ㄋㄟ....

真的有這麼好的事..降臨在我身上喔...

謝謝大女孩....有妳真好ㄋㄟ......

 

大女孩2009/03/18 15:29回覆

呵..今天的精選得主..偶的好朋友蘭..妳來囉..

早上就跟妳說..會幫妳指路呀..妳瞧..不就找到妳了..

可見丫虎有給我們注意...

恭禧唷...開心厚..

 

 

 

呵呵..我這樣貼出我們的對話...不知會不會給大女孩造成困擾

也許只是巧合...也許雅虎真的就在我們身邊繞呀繞...

總之...好開心...

謝謝大女孩...將她的幸運傳遞給我....

上精選是一種鼓勵和肯定

就算一直沒有再次上精選

我還是會努力的拍出漂亮的照片

因為...這裡是我紀錄生活的地方呀....

能到這"美麗人間"走一趟

怎不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所以...我會努力的..竭盡所能的...

繼續拍拍拍..繼續寫寫寫

希望身為我的好朋友的你們

要繼續支持我喔....

感謝妳們..愛愛啦

 

 

 

 

雅虎說這張是"妹妹背著洋娃娃"

是 "娃娃抱著阿花小羊"啦!

 

 

 

 

 

 

 

 

"雙生蓮"的原貌

 

 

 

 

 

 

 

 

 

日月潭景-碧海藍天的原貌

 

精選相片相關文章連結:

 

第四度精選-幸福的金針花

娃娃三度上精選

上精選了 娃娃和燈海-第二次上精選

上精選-分享篇-第一次上精選

 

從歷次的精選當中  可以看到娃娃的成長

雅虎好像特別偏愛我家娃娃 

五次精選..娃娃就出現四次

最後

還要感謝在第一時間通知我的好格友們...

收到妳們的祝賀....好開心....也好感動喔...!!

感謝有妳們...來不及回訪....請見諒...

等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