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幸福約定~麻吉同學會

2010080511:39

 

有沒有一種記憶

隨著時間的河...即使過了再久..仍不會遠去....

也許只是塵封箱底...

只要一打開...那甜美的記憶啊!!...就像洪流般宣洩而下....

任誰也無法抗拒沉浸於它的美好....!!

 

 

2010 8/1

我們有一個幸福約定~"麻吉同學會"...

自從有了去年四月"再聚首"的歡欣

(相關文章連結:二十年後再聚首~相約在四季)

學生時代超級好麻吉的我們約好 在往後的每一年 都要找一天好好聚聚

今年參加"麻吉同學會"的 還有不久前才聯絡上的Amy...

說好...今年要把我們的孩子全都帶去..一個都不能少..

所以..四個好麻吉...外加九個小朋友...

共有十三人...歡歡喜喜的參加同學會唷...!!!

 

 

一群孩子中的孩子王 是我家的大寶~國三15歲

再來...是Lin的寶貝女兒~國二14歲

雪兒的女兒~國二14歲

Amy的兒子~國二14歲

我家的小寶~國一13歲

雪兒家的小兒子~國一13歲

Amy的女兒~國一13歲

接下來的是幼兒組的:

我家娃娃六歲..和Amy家的妞妞滿一歲...

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名叫"幸福約定"的餐廳...

一場溫馨的"幸福約會"就此展開~~

 

 

 

去年四月的麻吉同學會~三位女主角

當時不願曝光的"雪兒"..

今年終於點頭...讓我可以將合照po在格子裡嘍..

超開心的啦..!!!

 

 

 

 


 

當年啊...我們三個在班上可是風雲人物呢!!

雪兒的功課最好...我和Lin在班上最活躍...

班上有活動...我們三個一定是最搶鏡的人物唷...!!

 

 

 


 

 

 

今年連絡上Amy之後..

我立刻告訴她..我們每一年相約見面的事

Amy當然也要參加呀...!

 

 

 

 

 

 

看到Amy...大家一定都還記憶猶新..

是啊...最搶鏡的妞妞出現了...

我是搶著抱妞妞的" 登記第一號"啦..!!

 

 

 

 

 

 

Amy家的大兒子 抱著可愛的妞妞~

妞妞的出現...Lin和雪兒的反應和我一模樣...

真的很佩服Amy的勇氣...

四個好麻吉...只有我和Amy勇氣十足..擁有三個磨人的寶貝..!!

 

 

 

 

 

 

 

不過...小baby就是這麼可愛啦!!

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我拍拍拍...!!

娃娃在一旁直嚷著.."我也好想變成小baby 唷!"

 

 

 

 

 

 

 

拍了一堆妞妞照....

我最滿意的"妞妞"..是這一張...

呵呵..可愛的妞妞會比"YA"喔...!!

 

 

 

 

 

 

 

Lin唯一的寶貝女兒...已經如花似玉

是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

 

 

 

 

 

 

 

雪兒的女兒..身高直逼雪兒165公分...

才剛升國二呢...將來也許可以超過170呢!!

 

 

 

 

 

 

 

我和雪兒的合照...

呵..故意挑一張朦朧美感的po...

雪兒說喜歡...!!

 

 

 

 

 

 

 

我們的大合照...加上我們的寶貝們 共13人

依序左下小圖有:我家大寶 和雪兒的寶貝兒子

Lin家女兒 和雪兒的女兒 

還有Amy家女兒和我家小寶!!

 

 

 

 

 

 

 

我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談論著家庭..孩子...

媽媽經..寶貝經...

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下來...!!

 

 

 

 

 

 

來瞧瞧我家小寶和Lin家的女兒...

兩個漂亮美眉..是不是有許多相似之處啊...!!

 

 

 

 

 

 

去年就見過面的大寶和Lin的女兒~云

當時彼此留下不錯的印象...

只是沒想到...再次見面...

真的要等一年多之後...

感覺上有那麼點熟悉...又有一點點陌生!!

 

 

 

 

 

 

 

去年跟著我們相見歡的孩子只有四位...

今年大家都到齊了...!!

應該共九位...少了一個妞妞不在鏡頭裡...!

 

 

 

 

 


 

妞妞在這裡唷...

等明年..妞妞就可以跟哥哥姐姐排排站在一起拍照嘍..!!





 

 

 

 

 

我和Lin...在學校一起忙社團...一起帶活動...

Lin真的一點都沒變...

依然美麗動人..如往昔一般...!!

只是把去年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給剪短了...!!

 

 

 

 

 

 

 

Lin和Amy...可愛的pose...!!

看在我們的眼裡 仍是當年同窗時期的模樣啊!!

 

 

 

 

 

 

 

誰說不是呢...

在心裡一一的檢視...

那亮麗的容顏..那爽朗的笑聲...

那談天說地 毫不掩飾的灑脫姿態....

和當年...是如出一轍啊...!!

 

 

 

 

 

 

 

如今 四個同窗好麻吉...不同以往的是~兒女已成群...!!

歲月啊...終究無聲無息地從我們身邊溜過....!!

 

 

 

 

 

 

 

畢業後的我們...至去年是第一次相約見面...

今年是第二次嘍...

說好的每年都要"相聚"的諾言...

好友們~莫忘記...!!

 

 

 

回程...大寶在車上問我..

下次的見面...可不可以安排出遊啊...

如果能相約出遊...

或許有更多時間可以談天說地~!

其實..大寶的想法..正和我相同呢..

一年一次的相見歡...時間是那樣短暫..

總是未能盡興..就要道別...

平常 大家各自忙於各自的生活...

要湊在一起..實在不容易啊...!

真希望...下次的見面...不要等到一年之後...

真希望...我們有多一些時間暢談彼此...

在未能見面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盼望下一回再聚首~

莫忘了我們的"幸福約定"唷~!!

 

最後

特地選了這首懷念經典老歌~Longer

~送給我的好麻吉~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fishes in the ocean
早在海裡有魚兒以前
Higher than any bird ever flew
比任何鳥兒飛到過的地方更高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stars up in the heavens
遠在天上有星星之前
I've been in love with you
我就已經深愛著你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即使物換星移..此情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