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在手中的幸福

2011013109:14

 

好快唷...過兩天就要過農曆春節了...

近來po文的速度很慢...塞文嚴重...

po文的順序...不知如何拿捏...

在"窩心熊寶貝"家..發現這一首很棒的曲子...

就用這動人心弦的音樂 來決定po文的內容吧!!

 

 

 

前不久..ㄤ同事約我們一家人上關仔嶺用餐...

之前曾寫了一篇文~試煉

(相關文章連結:試煉~心情故事)

故事中的女主角..ㄤ同事的太太也出席

"試煉"一文提到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她發生了一場嚴重的車禍

和死神拔河多日...終於和死神擦肩而過...

只是 至今仍然需要復健

聚餐那天...看見她..

她已逐漸恢復以往的亮麗風采..

不知情的人 誰也看不出來..一年前..她曾受到死神的召喚

席間..大家談笑風聲..

不愛拍照的她老公...

也破例的讓我拍了好幾張...

我想..一家人經歷了這樣的事件之後...

彼此的心只有更緊密..

這一年漫漫的復健路...連醫生都說她進步的神速...

她的樂觀..還有家人的支持..是她努力恢復健康的動力..!

我們身在平凡.安逸.幸福中的人兒..

若非經歷這樣的變故..

常會認為這樣的生活理所當然

往往 一旦失去..才知道這理所當然的幸福..

原來是那樣得來不易~

 

 

 

那天餐前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先到"紅葉公園"拍拍...

(紅葉公園夜景)

 

 

 


 

紅葉公園的楓葉

 

 

 

紅葉公園..我和ㄤ

 

 

 

 

我最愛的三個寶貝...

 

 

 

 

國三的兒子~大寶

 

 

 

 

國一的大女兒~小寶

 

 

 

 

幼稚園大班的小女兒~娃娃

 

 

 

 

我們在"岩頂"用餐

ㄤ同事和小女兒

 

 

 

 

ㄤ同事的太太 (右)和大女兒

經過一年的恢復..她已和之前一樣美麗

 

 



 

這一年來...兩個女兒也成熟不少...

 

 

 


 

多次聚會..我們兩家人之間衍生出好情誼...

 

 



 

岩頂咖啡...我們不是第一次來...

這兒的夜景挺美的

餐點也很棒...

但...我都沒拍...

和ㄤ同事聚餐..我不好拍太過..!!

 

 







這回上關仔嶺...沒有拍很多照片...

只是想將這樣的感觸po文紀錄..

常在想...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

值得一生追尋的..究竟是什麼...?

上個星期...ㄤ參加了上司太太的告別式

上司的太太年紀比我長沒幾歲..卻說走就走...

意外發生在家中..

前一刻還在和先生通電話..

誰知..那通電話...竟成了訣別...!

事發當天..ㄤ回來告訴我..

我難過的跟ㄤ說.."她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ㄤ回我..."到那個時候 哪有人說再見的.."

我說..."如果是我...到那個時候..你真的不願跟我說再見嗎??"

一聲再見 將兩人分成了天和地..

沒來得及說再見的人..

心中的遺憾卻成了永遠啊...!!

所以..

值得我們用一生去追尋的究竟是什麼呢?

我想..

就是我們和親人 和愛人 相處的每一天吧!!

 

PS:感謝窩心熊寶貝

提供"試煉"一文 和 本文的背景音樂分享~



 

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相挺做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如意

我們年後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