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裡 那名叫"幸福"的精靈

2010010409:31


 

 

最近的ㄤㄤ...有些和以往不同的改變...

溫柔些...體貼些...在家的時間多了一些些....

這樣的改變...令人驚喜...!!

 

邁入2010年...再過不了多久...我和ㄤ  就結婚滿十五年了....

這十五年....一路走來...算是苦盡甘來吧...!!

ㄤ一直是忙於工作的...

但...最近...常有機會出門走走....

也許..在平凡無奇的某一天早晨...ㄤ會說..."走吧..帶妳去拍花田..."

"是向日葵花田喔...!...前兩天因公務之需...到市區....經過...發現....."

或者..沒預告的...ㄤ會突然說..."走!帶妳去吃好料的...."

"去山裡一邊賞景  一邊吃山產喔!!...前幾天...和同事辦案...經過那裡....發現...."

最近啊!....呵....最近的ㄤ....常常....突然間的.....發現......

給我突然間的...意想不到的...."驚喜"....!!

日子一天過了又一天....看似沒什麼變化的平淡生活...

在ㄤㄤ的用心之下...也開始變得不一樣...!!

 

 

 

新的一年....希望相隨....!!

希望恩愛多一些....希望幸福多一些....!!

 

 

 

 

 

 

 

 

 

平凡的故事裡...有不平凡的感動...!!

 

 

 

 

 

 

 

 

 

 

小蜜蜂...忙做工....

賞花的人....忙著抓住這瞬間的永恆.....!!

 

 

 

 

 

 

 



 



 

 

 

天真爛縵的純真童顏....正是小精靈的化身....!!

 

 

 

 

 

 

 

 

 

 

花田中的娃娃....

 

 

 

 

 

 

 

 

 

化身成了 "採花小精靈".....

 

 

 

 

 

 

 

 


 

看著娃娃 在花田裡 跑跑跳跳的可愛模樣....

那是我心中的無可取代的小小幸福....!!


 

 

 

 

 

 

 

 

掌鏡人...ㄤㄤ...

越來越抓得住那份幸福滿溢的感覺....!





 

 

 

 

 

 






 

來到了向日葵花田....

向日葵和娃娃來比比...誰的小臉...比較大呀....!!!

 

 

 

 

 

 

 

 

 

 

可愛的娃娃說...."是我...是我啦...!"

 

 

 

 

 

 

 

 

 

 

俏皮搗蛋的娃娃....在花田裡...製造起"人工向日葵雨"......!!

 

 

 

 

 

 

 

 

 

 

看著娃娃在向日葵花田裡的身影...農夫阿伯過來說...

"喜歡就摘幾朵回去....過幾天就要犛掉...全部都變成肥料...."

 

 

 

 

 

 

 

 

 

 

娃娃在花田裡...不斷變換著可愛的pose...

像不像小精靈跳躍在花田中...

 

 

 

 

 

 

 





 

我的小麻豆....怎麼拍...都好有fu...!!

慧黠...又俏麗...!!

 

 

 

 

 

 

 

 

 

 

我的心田...也開滿了名叫"幸福"的向日葵.....!!

 

 

 

 

 

 

 

 



 

謝謝ㄤㄤ的用心....一起漫步在花田....

沒有出遠門...沒有走太遠....

幸福的感覺...卻不只一點點....!!

 

 

 

 

 

 

 





 

有沒有發現....只要兩個人都有心....

一點點感動....都能成為彼此心中的小小幸福!


 


 

 

 

 

 

 


 

燦爛的陽光...燦爛的笑臉...

向日葵迎著燦爛的陽光...

ㄤㄤ有我燦爛的笑臉....!!!

 

 

 

 

 

 

 



 

若干年前....

如果是ㄤㄤ經過這樣的花田...

絕不會刻意停下來 多看它幾眼...

鄉野間的花田...隨處可見....

但..也有可能...沒用心...就沒發現....

其實花田...近在身邊...!!

而今...農田休耕後....

最常見營養土壤的作物...

就是讓它變成一大片一大片的花田....

那天...ㄤㄤ說...."看著一大片的花田....心情真的好好喔....!!"

曾幾何時....忙碌工作的ㄤ...也會讓這樣的花田給吸引....

是在我有了"愛的小窩"之後嗎...?

曾幾何時...最初反對我用格的ㄤㄤ...也會幫我留意寫格的題材....

是這幾年ㄤㄤ看著我寫格一路走來的用心嗎...?

還是....ㄤㄤ在不經意之中....

發現了花田裡...那名叫"幸福"的精靈.....

站在花田間....閉上眼...淡淡的花香...撲鼻.....

感受著微風迎面而來 那帶著香氣的涼意....

睜開眼...會發現什麼呢....?

那"幸福精靈"...此刻正在我們彼此的心中.....跳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