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三度上精選

2008062813:14

 

我的娃娃 第三度上精選了...

 

 開格 一年多以來

這裡是記錄 "寶貝成長"為主的部落格 -"愛的小窩"

平凡的我

從未想過能 "上精選"

而我只是不停的拍 不停的寫

愛的小窩...就是記錄生活的小窩

記錄一家人 平凡樸實的生活....

在這兒 有娃娃嬰兒時期的記錄

 而現在娃娃 滿三歲嘍!!

看著娃娃 從嬰兒 ...軟軟 皺皺的樣子

到現在 活蹦亂跳 沒一刻停下來...

那其中的變化

在格子裡 一覽無遺

就這樣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感謝yahoo的青睞

娃娃 三度上精選

而這也是 娃娃第四張 "精選相片"

我們趁這次機會

來回顧 從前娃娃精選吧~~

 

 

~~第一次的兩張精選~~

2007年11月2日  該給誰好呢?

 

 

2007年11月2日  我的牙齒很白~~

相關文章連結 "上精選-分享篇 "

 

 

 

 

 

~~第二次上精選~~

 

2008年3月21日的 我有話要說~~

相關文章連結"上精選了 娃娃和燈海"

 

 

 

 

 

~~2008年6月27日的 第三次精選~~

 

 

我的娃娃  是不是 長大不少呢??

娃娃的純真  自然

娃娃的 開朗

娃娃的笑

我的最佳 "麻豆"

我的娃娃 就是..怎麼拍 怎麼可愛

別笑我老王賣瓜

哪一個 孩子 不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天使

帶給我們歡笑的快樂小天使

不相信嗎???

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就是證據!!!! 

 

 

喔!!對了

這次 和娃娃一同上精選的 還有這匹 "駿馬"

在娃娃精選照  只看見牠的身體 和 "屁屁"

來瞧瞧牠的 "廬山真面目"吧!!

 

 

嗨!你們好啊!!

 

 

感謝 我的好格友們

一路相挺

如果 沒有你們的支持和肯定

"愛的小窩" 不會有今天的成長與茁壯

另外 我要謝謝 我的"好姐姐-ann"

在第一時間 通知我這個好消息

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來自 芬妮  微  小p  胖胖...的祝賀!!

開心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