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我在轉角遇見幸福

2012022220:22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同步分享

並將超連結網址鏈結至「http://tainan.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20224120406


 

2/14情人節...

你有沒有和你的她一起渡過呀...??

和ㄤㄤ從認識 交往 到結婚  至今26年

我們大概從來不會特別過"情人節"

去年的情人節...我打了一通電話問ㄤ...有沒什麼表示..??

因工作從外地返家 正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的ㄤ..

悻悻然的回我: "那...妳有什麼表示嗎??"

我??~沒有ㄋㄟ??

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從來不曾主動表示..

老想著ㄤ怎麼沒送禮物..沒帶我吃燭光晚餐...為此還常生悶氣..!

呵...經ㄤ這麼一回我...我恍然大悟...

我怎老處在被動狀態...

就這樣過了婚後17年的情人節...

今年...

該換我主動出擊了..

不然..

要等到我那木頭ㄤ特地約我過情人節..

我可能要等到髮鬢花白...最後還抑鬱而終唷...!!

 

 

今年是我們婚後第一次在情人節約會...

so sweet..!!

迫不及待想將這樣的甜蜜紀錄下來...

我努力的在我們的愛情銀行儲蓄..

等到將來我和ㄤㄤ成了老公公和老婆婆的時候..

還能將儲蓄起來的這些甜蜜...細細回味...!!

 

 

台南成大附近有一間"轉角餐廳"...

口碑不錯...

情人節約會首選!

 




用餐前在門口先拍拍...

 

 

 

有好"麻豆"..

也要有好的"攝影師"

這一天我要ㄤㄤ幫我拍的美美的..!!

 



 

 

餐廳裡..看到的 聽到的...都是甜蜜....!!

為何將約會訂在"轉角"呢?

因為我家ㄤ喜歡吃"牛排"

但我不愛..

以往出門用餐多半遷就我...吃我愛吃的..

這回..換我請ㄤ吃他愛的...

 




 

好心情在臉上...

藏都藏不住...

這樣浪漫的約會..

自從婚後 有了小孩 就不曾有過...

難怪要好心情了..呵..!!

 

 


 

和我攜手走過17個年頭的ㄤㄤ...

親愛的ㄤ  要牽緊我的手喔!  我保證你一輩子都過幸福的日子...!!

 




 

餐廳的角落拍拍....

處處散發著情人節浪漫的氛圍...!!

 

 

 

燈光美...氣氛佳...

這一天..高朋滿座...還座無虛席呢..

沒訂位的肯定沒位置啦..!!

(我先後在王品  和西堤 想訂位..慢了別人好幾步..明年訂位得請早)

老公...明年一定請你去"王品"!!

 

 


 

我們的位置在一樓....

室內挑高的設計...視覺上很舒服...

也可以選擇較安靜的二樓用餐...

 

 

 

點餐呗!!

ㄤ點的是...美國CAB紐約克牛排$920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白酒酸菜$620

外加一成服務費唷!

 

 

 

主廚沙拉...

清新爽口..我喜歡..!!

 

 

 

ㄤ點的...

七分熟...粉嫩粉好吃唷..!!

 

 

 

我點的...

道地德國豬腳 外皮酥脆

裡頭肉質超滑嫩...

超級好吃啦!!

 

 

 

 

配菜...

烤南瓜的味道...也可以這麼迷人喔!!

 

 



 

甜點...

我不愛吃甜耶!

ㄜ...太甜了...!!!

 

 




 

結論...

選對了餐廳...甜蜜加分...

我在轉角餐廳遇見"幸福"的好滋味..!!

 

 

 



 

謝謝ㄤ排除工作 接受我的邀約...

和我一起共渡浪漫的情人節...

我好喜歡這一張..."幸福的一抹笑意"...!!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在入口處留影..

(我和ㄤ的情人節合照一..!!)

 

 

 

 

在"轉角餐廳"外頭拍拍...

"轉角餐廳"位在成大校園附近 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弄內..

小巷弄內..原來別有洞天...

 

 





 

餐廳的氣氛很好

只是一樓人多有點吵

但服務用心看得到

異國料理讓人想忘都忘不了

"情人節約會"來此 感受幸福的滋味真美妙!!

 




 

用餐過後...隨意逛了一下..

行經有"最美的公家機關"之稱的~移民署

(我和ㄤ的情人節合照二)

 這一張沒有攝影師 用相機自動攝影功能拍的!

 

 



這樣的建築真的很美唷..!

再來一張合照吧...

請路人充當攝影師!!

(我和ㄤ的情人節合照三)

 

 


 

接下來...我們到"巴克禮公園"散步 消化一下呗!!

 

 


 

這一天...天空作美 晴空萬里...

簡直就是夏天的氣溫..

天空藍透了....仰頭一瞧..

冬天落盡葉子的枯枝..正在藍天這大畫布作畫呢..!! 




 

 

 

生態池邊有一佳人...

滿臉笑意...散發著"幸福"的光采..

 


 

 

一直被愛是幸福的..

懂得付出 和感恩 更是幸福!! 




 

 

池裡的荷蓮三三兩兩

仍不失它的自然美

 

 

 

而池邊的這位佳人...

雖然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不管今年貴庚

仍然不失她的自信美!

(哈..被我家小寶看到我比"YA"  她一定會取笑我:"都幾歲的人了還比"YA")

(我會回她:"阿是不行喔"!!)

(她會說:"妳是哪來的"自我感覺良好"啦!)

哈哈..這樣的對話...常在我家上演ㄋㄟ!!

 

 

 

我想...對我家ㄤ來說..

我應該是他永遠的"二八佳人"啦...

ㄤ...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不要偷笑!!)

 

 

 

天空好晴朗

微風好清爽

花兒嬌 鳥兒忙

伊人池邊訴過往

回憶如酒釀

越陳越飄香

你一言 我一唱

情話綿綿一籮筐

願君把約定心上放...

來年情人節約會莫相忘..!!

 

 

 

 

情人節的約會在濃情蜜意中畫下句點...

在文章的結尾..

我想紀錄ㄤㄤ這些日子的改變..

我怕 將來有一天 我老得走不動 腦袋也不靈光的時候..

我會記不得他對我的好..

自從上回為了小事大吵..

算是讓我有機會說出我的想法..

從那之後..

ㄤㄤ徹底改變他大男人主義的思維

讓我最感動的是...

現在我下班..竟然可以吃到ㄤ為我準備的午餐或晚餐..

以前..怎麼可能..??

以前的ㄤ..就算下班先到家..也只會拿著電視搖控器轉個不停..

然後 等我下班回來...換我在廚房轉個不停..

而現在..只要ㄤ先回家..他一定會先進廚房..

看看可以先弄些什麼吃的..

好讓我一回家有東西可以先墊墊肚子

超貼心的啦..!!

還有啊...

現在的ㄤ 早上會幫我晾好衣服才去上班..

以前...所有家事全都是我的事...

這跟以前..真的是天壤之別...

謝謝ㄤ..

雖然是生活上的小小改變..

但我知道...這些小事對你來說..已經是"思想上的大大改變"

我何其有幸...有你這麼體諒我..疼愛我...!!

我喜歡你將你的頭 靠在我的肩上..

這也是你以前不曾做過的動作..

讓你靠著..我彷彿明白..

我也是可以讓你依靠的..

我們要互相扶持一直到老喔..

愛你..

愛你一萬年...!!

 

和ㄤ在情人節合照第四張

(我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