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學院-隨拍

2008020414:14

 

 

一直是陰天

聽說 兩天後的 農曆過年 也是 "低溫陰天"

我的 "小格子"

有一個好處

ㄤㄤ 雖然在家的時間很少

但 透過格子

他可以知道

我的心情

今天是 "陰天" 還是 "晴天"

這是 我在ㄤㄤ身上

下的"咒語"

今天 開不開心

他隨時知道...

 


 

 

一直是陰天

是天氣影響了心情

還是 一堆孩子 吵得我神經衰弱  

或者是 自己給自己出了個無解的難題

無論如何

ㄤ 知道 如果 帶我出去走走

讓我拍拍照

我又可以 上緊發條  開心的笑

 

 


 

 

 

週日的午后

竟然小雨 暫歇

週末 上班未歸的ㄤ

這時突然出現

"走吧..我帶妳 出門走走"

一堆孩子  跟著走 亂沒情調

但 能出門 總是 雀躍的

 

 


 

 

自拍-笑

我多愛自拍 多愛笑

為何沒事 要讓自己深陷泥沼

天冷 ....

心 可以是溫熱的

不要忘了 當初 "開格"的初衷

是 為了 "開心" 而存在

期許 自己 努力的 開心的存在

 

 

 

 

 

藝術學院

離家不遠

帶著我的 "canon860"

和我的 "御用攝影師"-大寶(我兒子)"

大寶 不去怎麼行

因為 大寶 的拍照技術 是家中最好的

沒帶他出門 我只有自拍的份

什麼?? 你說 還有我ㄤㄤ..??

ㄤㄤ 拍的...我不敢 "嫌"ㄋㄟ...

大寶 好溝通 比較拍得出 我要的感覺...

 

 

(我偷拍的大寶..他說 攝影師 是不能曝光的)

 

所以 我的 "掌鏡人" 大都是 我家大寶..

小六的 兒子

他的拍照也沒什麼技巧

無師自通

隨便拍

他說 "好"  我都會覺得不錯 

還會指導我 pose 之類的

我看 他學 "攝影" 會比我有潛力

 

 


 

 

 

 

藝術學院 正放寒假

假日 會有些人 來這休閒小逛

也許 天候 不佳..這一天 沒什麼人潮

我們 邊走邊拍

覺得

到處都可取景

電池 快沒電了 都不知道

 

 

 

 

室外溫度 這時 只有15度吧

或者 更低

藝術學院 座落在 空曠的半山腰

我超級怕冷

本來還不想出門 更不想來這吹冷風

還好有出來..心情大好

雖然 之前蠻常來的

但 也空了一陣子沒來這兒了

上回來 娃娃還坐在 "娃娃車"上呢

 

 

 

 

 

小寶 帶著 "滑板車"來

一路 暢行無阻

開心得像 關在籠裡 不見天日的小鳥

難得放她出門

飛呀...滑呀

誰喊她 都不理  

 

 

 


 

 

娃娃 硬要帶著她的 "工具箱"

裡頭裝著 她要"扮家家"的東西

邊走 邊玩

我說 "妳的東西 如果掉了"

"沒人要幫妳找喔!!!"

 

 

 

 

 

我們 從大門口一直走

這兒 是我們的 "目的地"

校園內的"咖啡廳"

寒冷的天氣裡..

若來杯 香醇濃郁的熱咖啡

該會是一種的享受吧 

但是...但是

好不容易 走到了

它竟然 沒開

好啦 在此 幫它宣佈一下

2月7日 開始營業啦!!

 

 

 

 

 

這兒是 "咖啡廳"前的 觀景台

它 飄浮在水面上

走起來 有點晃

娃娃 妳坐好喔!! 掉下去 可不得了

之前來 這看台上 有咖啡座

在這喝咖啡 吃蛋糕

湖邊有綠頭鴨 游水

鴨子呢...

怕冷吧!!躲得不見蹤影了...

 

 

 

 

 

這張 是ㄤㄤ 幫我拍的...

如何呀!!

我的 "攝影師-大寶"呢??

 



 

 

這張 也是ㄤㄤ 幫我拍的

因為這時候

我的 "攝影師-大寶" 在跟小寶妹妹生氣

因為 滑板車 輪不到他玩

氣得一路走..

走得老遠...

喂...喂..喂

不理我 就是不理我

ㄤㄤ 說

讓他來拍 也是很美的..

有沒..有沒很美呀!!

 

 

 

 

 

又見 "自拍"

自戀的人 愛自拍

愛美的人 也愛自拍

每天 關在家 "處理" 三個搗蛋鬼

搞得我筋疲力竭  心力交瘁

只有 美美的 "自拍時間"

讓我可以暫時忘卻

我是 三個 "搗蛋鬼"的媽咪

雖然 每次 "自拍時間"

是按下快門的那

 "0.1秒"

 

 



 

 

"咖啡廳" 沒開 沒關係

我們把目的地

改為 "河岸觀光"

這兒 一條長長的河流

兩岸 是紅磚小樓房

河邊有柳樹

河上 有小橋

住在這兒 不知該有多愜意

但 這可不是誰都能住

這裡是 "教師宿舍"呢

 

 

 


 

 

看哪!!..

這橋身 是不是 "古意 濃濃"啊

聽說

這 河面上的好幾座橋 都大有來歷

是學校 編列預算

向對岸 高價購得的 "古橋"

除了 "美"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還看到 一對"新人" 在橋上拍婚紗照呢!!

 

 

 

 

 

來張 合照吧!

要結束 我們 "藝術學院"的 "半日隨拍"了

連日 寒流低溫  又時時飄著小雨

偷得 浮生半日 "晴朗"

東拍拍 西拍拍

心情特好

真的 好開心喔!!!

 

 



 

我親愛的ㄤㄤ

謝謝你唷!!

謝謝你 在公務繁忙之餘

抽空 看我寫的東西

知道我 心情 不太好

因為 在你面前

我不想給你額外的煩惱

就是幾個 "小鬼"太吵 愛胡亂

其他的..也沒什麼大不了

謝謝ㄤㄤ 這一年的辛勞

讓我們的小窩 時時有歡笑

新的一年 我會更乖巧

乖乖聽話 把家顧好

讓你工作順心如意

無後顧之憂

當你累累的時候

有我讓你靠

!!

 

 

ps: 娃娃的照片好少...

不是啦!!..都在 "娃娃國"裡喔!!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