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植物園(上)-尋找"鬱金香"

2008030215:29



 

 

孩子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天

ㄤㄤ 終於有空帶我去-"尋找-鬱金香"

那是我從過年期間 就心心念念的 "賞花計劃"

我們沒有跑到 "鹿耳門"

因為 ㄤㄤ 說 "新化"的"中興林場" 就有了

咦?? 有嗎..之前常去那兒爬山ㄋㄟ

怎沒見過

喔!!原來 是"過年" 之前才種的啦!!...

會比 "鹿耳門"的美嗎?

去看看就知道嘍!!

 

那天 妹妹一家人 約了要去 "劍湖山"玩..

還給了我們399優待票ㄋㄟ

一直覺得沒跟去 好可惜喔!

(大寶都去3次了 所以他說 不想去呀!)

 看到 我拍回來的 "鬱金香美美照"

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 "ㄤㄤ" 帶我來看 "鬱金香花海"

我真的沒見過這麼多美麗的 "鬱金香"

改天 有空 再跟大家分享 屬於我的"鬱金香故事"

 

 我拍照的技術不好

看不出花兒有多美!!

但那天的心情  是真的 好美麗..好美麗...!!!

 

 

 

 

(一) 美麗的 "鬱金香"篇~~ 

 

 

粉紅色的 "鬱金香" -清新高雅~~

 

 

 

 

 

黃色的 "鬱金香"..姿態優雅

 

 

 

 

 

 

紫色的 "鬱金香"-雍容華貴~~

 

 

 

 

 

紅色 "鬱金香"..熱情如火!!~~~

 

 

 

 

 

 

群蜂採蜜  好熱鬧~~

 

 

 

 

 

 

花心 花心  動人心~~

 

 

 

 

 

 

紫色花田 朵朵 "鬱金香 "含苞待放...春意無限!!!~~

 

 

 

 

(二) 人比花嬌-人物篇~~

 

 

"鬱金香花園"入口處  小娃娃在旁邊~~

 

 





 

 

和 ㄤㄤ 合影 "鬱金香花田" 前~~~

 

 

 

 

 

"粉色鬱金香"..愛愛啦!!..嘿! 娃娃 哥哥 來搶鏡~~

 

 

 

 

 

 

和ㄤㄤ "甜蜜合影"!!..山盟海誓..別忘了 我倆記憶裡的 "鬱金香回憶"~~

 

 

 

 

 

 

 

我和 我的 "俏皮娃"....可有比 "花兒" 更美麗!!~~~

 

 

 

 

 

 

甜心小寶的 "窩心事" 比 "花蜜" 更多 更甜!!~~~

 

 

 

 

 

 

可愛娃娃  俏皮模樣  比花兒 更吸引人!!~~~

 

 

 

 

 

我的寶貝 小娃娃..任何表情都 "慧黠可愛" 滿腦子古靈精怪!!!~~~

 

 

 

 

 

 

我家娃娃 把 "帥氣哥哥"當馬騎...坐在肩上 了不起!!~~

 

 

 

 

 

 

"紫色高貴 黑色神秘"..是人比花美麗  還是 花兒更神氣!!~~

 

 

 

 

 

那一天 悠遊在 "鬱金香花園"  甜蜜回憶 更添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