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瑜的 黃昏隨拍

2008080407:41

 

今天是小瑜 滿17歲的生日

昨天和爺爺奶奶  在我們家一起吃晚餐  為她慶生

 

 

好早以前 和小瑜  提過 要在附近 "外拍"

但 時間一直敲不定

因為  天氣實在太熱

我對於外頭的 "豔陽" 都走避不及了..

那還想要"外拍" 曬太陽呀....

昨晚 用餐過後 (爺爺 奶奶 晚餐吃得早)

眼見 外頭 還有一絲絲 光亮

擇日不如撞日  說拍 就拍吧!!

小瑜 越來越有 "麻豆"架勢

怎麼拍  都漂亮可愛

看著小瑜 年輕飛揚的神采

不自覺的 有些感嘆 自己的青春易逝

回首前塵...和小瑜一般的歲月

似乎離我相當...相當...遙遠....

哈哈....

又怎麼了...多愁善感喔??...沒啦!!!

來看看我們趁太陽下山前的一個小時 拍了什麼呗.....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憑感覺 拍下"小瑜" 的可愛.....

 

 

 

 

 

 

 

這兒的綠地 很漂亮....微風徐徐吹來....已沒有白天的酷熱....

 

 

 

 

 

 

 

 

臨時提議的外拍...沒有刻意裝扮....

很居家  很休閒...就拍了.....

 

 

 

 

 




 

這裡....是個不錯的拍照地點.....

 

 

 

 

 

 

 

 

這件衣服 是我送小瑜 的生日禮物

 

 

 

 

 

 

 

 

還蠻喜歡 這張的....

 

 

 

 

 

 

 

天色暗得好快唷...不想曬太陽  又想拍照...時間有限.....

 

 

 

 

 

 

 

 

 

小瑜 很可愛吧.!!!

 

 

 

 

 

 

 

 

小瑜是稱職的 "好麻豆"!!!

 

 

 

 

 

 

 

喜歡 青青草地....  喜歡身後的紅樓....

 

 

 

 

 

 

 

 

只想 為自己 留下一點點曾經美麗過的痕跡.....

 

 

 

 

 

 

 

拍到一半  娃娃出現了!!!

 

 

 

 

 

 

 

 

哈哈...可愛吧!!!

 

 

 

 

 

 

 

我的寶貝 娃娃......

 

 

 

 

 

 

 

可以甜美....

 

 

 

 

 

 

 

 

可以俏皮...

偶是貓...喵..喵...喵.....

 

 

 

 

 

 

 

 

隨性的 自在的 ...隨便拍拍.......

 

 

 

 

 

 

 

夜...無聲無息的降臨.....

 

 

 

 

 




 

遠方 出現了點點星光....

 

 

 

 

 

 

 

美麗的夜晚....美麗的小瑜.....

 

 

 

 

 


 

 

和小瑜再次相約....

下回 就別再這麼晚出門

下回 的我 可不要再 素顏 加 休閒....

下回的外拍  該有萬全的準備!!!!


下回...下回.....

也許  等到涼爽的秋天   或者 我最愛的冬天.....

也或者...想拍的時候 再來一次即興隨拍......

期待 和小瑜 美麗的約會..... 

 

 

親愛的小瑜

舅媽今天有些忙...又感冒頭痛有點累累 加懶懶...

沒打電話給妳 說 "祝妳生日快樂"...好sorry....!!

一忙 就快要9點了..待會還要忙著寶貝們 趕快睡覺...

就不call妳嘍...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 每天都開開心心....

永遠都要像照片中的妳  神采飛揚 

還要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漂亮

祝妳 一切都順心...不論是學業  還是感情....

有什麼都可以對我說  我會盡一切可能聽妳傾訴....

愛妳唷!!!

20080804pm8:50 舅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