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逛 "學院"

2008020612:21

 

星期天 我爸比 和 媽咪 帶我和哥哥姊姊 來逛一個 很大 很大的學校

 

 

 

媽咪!!...那是我媽咪...我要去追我媽咪了....

 

 

 

咦?...我媽咪 跑不見人了呢??....

 

 

 

媽咪呀...厚..媽咪!!妳差一點就走丟了ㄋㄟ....

 

 

 

媽咪...妳看妳...怎麼這麼不小心...沒好好跟著我!!...

 

 

 

 

還好 我把妳給找回來了...否則 學校那麼大...妳一定哭著在找我....

 

 

 

 

媽咪!! 這下妳高興了吧...乖...來張 "母女團圓照"  !!...

 

 

 

 

唉...真是累壞我!!...不是我媽走丟了  就是 我爸和我姊 不見了..

我好不容易 才把他們都找齊...

 

 

 

你們看 學校 這麼大...

大人若是沒把我跟好...是很容易 走失的

 

 

 

 

還有..你們看..校園處處 有危險...他們如果 不小心掉下去還得了....

 

 

 

 

好了..都到齊了嗎..現在 "整隊"...把我跟好...

我會小心把你們看好...別再走丟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