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賽 和 球賽後的隨拍

2008092909:43

 

上星期天 起了個大早

六點多 準備和ㄤㄤ去打球 

ㄤㄤ的球隊是去比賽

我和娃娃是去看球賽....

 

我家的ㄤ 國中 就是棒球校隊

對棒球的愛好 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 而減退

也沒有因為工作忙碌 而忘情棒球

  剛和ㄤ結婚的那幾年  還常常跟ㄤ到處打球  到處比賽

後來 孩子一個接一個來報到 我也就不再"跟"了

ㄤ 打球 練球 少了我這個觀眾

他的興緻絲毫不受影響..

即使 工作調了單位 自然有新球隊可加入

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他的球 也打了十多年

那天 ..ㄤ說 他們球隊要參加 "南科盃" 的 "壘球比賽"

ㄤ 難得休假..又要出門 不在家..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有多久沒休假陪我了

心血來潮..姑娘我跟去總行吧!!

算算 ㄤ打球... 一方面 我要帶孩子 一方面還得曬太陽

我有近十年 沒去看他打球了

ㄤ 平日工作忙碌..常常兩三個星期沒休假都很正常

這回...我得主動些  跟去就對了!!!..呵呵.....

 

 

ㄤ的球隊 第一個上場

在球賽結束後 時間還早  我們在附近逛逛 拍拍照

早起的娃娃 本來兩眼無神

玩了一會兒..就像早起的鳥兒 到處飛 到處玩了..

來瞧瞧 我拍了什麼呗!!!~~~

 

 

 

剛上場熱身的ㄤ..

 

 

 

 

 

 

 

我從中學就認識ㄤ了...

心裡對當時的ㄤ 印象可是很清晰的...

除了有點發福..打球的姿態和神情 並沒有改變多少!!

 

 

 

 

 

 

 

開始比賽嘍!!

對手是 南科這邊工廠所組的球隊..都很年輕

ㄤ 他們是 隊部 的同事 各各都有一點年紀了

這場球賽打起來有點辛苦!!

 

 

 

 

 

 

 

看球賽...這一天粉熱....大清早...非常熱!!!

誰叫我愛跟嘛..就得認命曬太陽嘍!!

 

 

 

 

 

 

 

娃娃 邊看球賽..邊吃早餐~~

 

 

 

 

 

 

 

ㄤ的同事 都認識娃娃...阿伯 叔叔 看到娃娃 都跟他玩

可是娃娃 剛才還沒睡醒  見了人都不太理!!

現在..這樣....很可愛吧!!

 

 

 

 

 

 

 

娃娃第一次看球賽...很乖  沒有整場跑!!...

 

 

 

 

 

 

 

可愛的娃娃  乖乖坐好..一旁給爸比加油!!! (增豔處理)~~

 

 

 

 

 

 

 

球賽結束了  我們到旁邊 "生活館" 逛逛!!

可愛的娃娃  花園前留影!!

 

 

 

 

 

 

 

忘了開閃光嗎??.娃娃拍起來很白..我拍起來 嗯....~~

 

 

 

 

 

 

 

 

拍花吧!! 我拍的這小白花 很美吧!!!..好喜歡喔!!!~~~

 

 

 

 

 

 

 

娃娃..妳在做什麼??...

又要當 "採花大盜"嘍??...旁邊都是警察ㄋㄟ!!!

 

 

 

 

 

 

 

曬太陽 容易餓 !!...來吃點心吧!!

 

 

 

 

 

 

 

吃飽喝足了..娃娃開始到處跑  我開始到處追..娃娃讓我拍張照嘛!!!

 

 

 

 

 

 

 

拍到了吧!!娃娃說  "我是貓  喵喵喵"...呵呵...好可愛唷!!!

 

 

 

 

 

 

 

生活館的這面牆...拍照當背景  感覺很不錯唷!!

我的自拍!!~~

 

 

 

 

 

 

 

回家嘍!!  在車上的自拍 外加 "後製增豔"...

讓相片 有更立體的感覺!!!

 

 

 

 "看球賽"~~這趟出門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四個小時

對我平淡無奇的生活來說  倒也增添了生活樂趣 和豐富的色彩

生活的樂趣 處處在

豐富的色彩  還得靠自己去彩繪

走出戶外  陽光就在前頭

耀眼 閃亮

曬曬太陽 曬曬發霉的心情

如果 曬黑的話  想辦法再白回來就得了....

但婚姻生活裡的情趣  不是傻傻的在一邊等 就等的到喔! 

這一天的我 主動出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