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娃娃運動會&娃娃隨拍

2012100516:52


 

娃娃運動會???

啊...這是什麼時候的啦??

呵..我真的太會拖了...

這是母親節的運動會紀錄嘍!

五個月前的娃娃..和現在可不太一樣了...

 

 

 

為了紀錄寶貝的成長...

雖然已經過了5個月...但還是要在小窩寫一下...

我家娃娃...和小寶姊姊一樣..是班上的飛毛腿...

這可能遺傳到爸比唷...

我家爸比是學校田徑隊的...

短跑很強喔...爆發力十足...

今年的母親節運動會...破例的讓低年級的小朋友跑大隊接力...

看到每個小朋友個兒小小的...吃力的奔跑...

又可愛..又好笑....又耽心突發狀況~(不要掉棒或跌倒)

我家娃娃是班上最高的女生...也是跑得最快的女生...

老師給她很重要的任務...

要她跑最後一棒...

呵...

來唄!!

看看這低年級小朋友的表現吧!!

 

娃娃和美麗的導師合照....

 


 

娃娃和她的"麻吉"

 


 

可愛的娃娃....

 

 

 


 

古錐的麻吉.....

 

 

 

幫好朋友的女兒和導師拍拍....

 

 

 

 

娃娃遇見以前幼稚班的老師

好高興的給老師一個大擁抱...!!

 

 

 

 

 

哇...好可愛的小BABY唷...

不認識的小妹妹....看到人家古錐就想拍...

 

 

 

 

 

我的美容師麻吉...和她的寶貝女兒....

 

 

 

麻吉的女兒 可是品學兼優的全校模範生喔...!!

 

 

 

 

馨..從小獨立...凡事都不必媽媽操心...

做事用心負責...讀書主動認真...

 

 

 

 

 

我這個當阿姨的與有榮焉...!!

 

 

 

 

 

運動會上遇見了另一位好朋友....

 

 

 

 

 

我們三人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喔...!!

我說...認識我的美容師麻吉~夏  讓我變美麗...

認識我的營養師麻吉~儀  讓我變健康...

她們都是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

 

 

 

 

 

運動會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親子趣味競賽...

開心就好...輸贏不重要啦...!!

 

 

 

 

 

我和娃娃...玩得很開心...!!

 

 

 

 

 

怎麼了...娃娃的表情凝重...

原來是要參加接力賽嘍!

 

 

 

 

 

最後一棒下場就位....

 

 

 

 

娃娃不要緊張...穩住..穩住.....

 

 

 

 

助跑...準備接棒....

 

 

 

 

娃娃幾乎和旁邊隔壁班的男同學同時接棒.....

 

 

 

 

 

 

但接過棒子後...

娃娃就輸了人家一大步....

沒辦法呀...那位男同學真的跑得比較快呀...!!

 

 

 

 

像右邊這個老早就跑到終點第一名的女生...

因為班上同學早已拉開和第二名的距離...

所以她輕輕鬆鬆就得到第一名啦...!!

 

 

 


 

娃娃很傷心...很氣餒...(哭哭)

她說她害班上輸了比賽...

我說...娃娃呀!既然是大隊接力...

就是大家都要出力...

如果有人慢了...光是靠妳一個人是無法挽回局面的...

事隔五個月...

至今...

還有不懂事的小朋友說娃娃是大隊接力的"害群之馬"

讓娃娃好難過..

讓我好生氣...

只好請老師出面處理了...!!

我家娃娃已經盡力嘍...

下次大家要更努力才行唷...!!

 

 

 

接下來

是八月底娃娃在旗津風車公園內的隨拍

看看在五月運動會上的娃娃...和八月風車公園裡的娃娃

有什麼不同啊?




 

 





 





 

 



 

 

 




 

 

 

 

 

 

 

 

 

 

 

 

 

 

 

 

 

這是在"天秤颱風"二次來襲前夕拍的...

風好大....娃娃的頭髮飛散...

頗有亂亂的美感....哈...!!

我家娃娃有小淑女的模樣嘍...!!

 

 

 

我親愛的娃娃...

媽咪會繼續在"小窩"幫妳寫成長紀錄...

這個"小窩"誕生之初..就是因為妳呀...

但願寶貝平平安安長大...

快快樂樂學習...

想到以前讀過的一篇課文

麥克阿瑟將軍的「麥帥為子祈禱文」

我同樣希望..

寶貝能夠認識自己的軟弱

夠勇敢到能面對懼怕

在誠實的失敗中 毫不氣餒

在勝利中 仍保持謙遜溫和

我同樣祈禱...

寶貝在成長的過程...不求安逸...舒適..

相反的...經過壓力...艱難和挑戰...

學習在暴風中挺身站立...

 

以上截取"麥克阿瑟將軍"的"麥帥為子祈導文"

給我的寶貝娃娃...

也給會看我文章的大寶和小寶...

希望你們能體會媽咪的心意...

 在風雨中仍然堅毅...

在苦難中依舊坦蕩...

這是媽咪最大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