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出清-我的夢時代

2008100207:14

 

呵呵..!!下這樣的標題 

不知會不會讓人家誤會 ~夢時代~正在 "換季大出清".....

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是在出清我的庫存相片!!....

 

 

 

已經是涼意漸濃的秋天了

清晨出門  還必需加件薄外套

我身在"秋天"... 似乎還有一段回憶 留在酷熱的夏天

整理記憶中的庫存  才發現 我將那天的夢時代一日遊

遠遠的遺落在熱情的夏季~~

那是一個難得出門 離開生活的小圈圈 到大都市裡的經驗

說了也沒人會相信

我有近一年的時間 沒到市區

不論 是逛街也好  血拼也好

從一個季節 換到下一個季節  我還在我生活的小圈圈裡.....

所以  那天的 "夢時代之行"

對我來說  有點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新鮮 有趣...

別人應該看不出 我是鄉下來的吧...呵呵~~~

那天因為要去接我家小寶姊姊

(她去高雄"小姨家"-我妹妹家..玩了幾天)

因而讓我有機會 跟我家老爺申請出遠門

放出門的鳥兒 總有一股終於能自由飛翔的感覺

雖然那天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氣色也極差  但 還是相當開心 有這樣的機會

不知道一直住在都市裡的朋友 能不能體會那樣的心情

也許 就跟一直住在都市 從沒來鄉下一遊的人一樣

突然置身鄉野 也會有說不出的興奮吧!!!

 

那天  帶孩子 來到夢時代

沒有太多時間好逛

主要 是因為就要開學了..帶他們來 "湯姆龍親子堡"玩~~

小朋友的遊樂天堂

我家娃娃 最愛的地方

孩子們都玩得不想回家

這一天 掌鏡人 多由我家大寶哥哥來拍

我在拍完 "摩天輪"之後  就開始掛病號了...

來看看 我家大寶哥哥的作品呗!!~~~

 

  

 

 

好像是我家大寶拍的吧!!~~

我們沒上去坐啦!!

孩子們趕著要去 "親子堡玩"~~

 

 

 

 

 


 

 

這兒也是個遊樂天堂

但那天非假日  沒有多少人上來

請大寶 匆匆照了幾張..

 

 

 

 

 

 

 

那天好熱喔...妝都溶了啦!!...

 

 

 

 

 

 

 

娃娃吵著要玩賽車...

我喜歡拍娃娃..怎麼拍 都可愛!!

 

 

 

 

 

 

夢時代裡 可拍照的點很多  第一次來  不知該從何下手....

 

 

 

 

 

 

 

 

娃娃 在 "湯姆龍" 的球池裡....

 

 

 

 

 

 

 

 

小小朋友 看到七彩繽紛的球..呵呵..擋不住的吸引力!!

(以下在 湯姆龍遊樂紀錄 的 掌鏡人 皆為大寶哥哥~~)

 

 

 

 

 



 

姊姊帶著娃娃 整場跑..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

(大寶奉母之命 必需隨著孩子們的腳步---跟拍...)



 

 

 



 

孩子們 開打了.....

娃娃的 "評評表哥" 為主將  小寶姊姊為副將

戰況激烈~~

 

 

 

 

 

 

以娃娃的 "小芯表姐"為主的這一方 也不遑多讓....

前方敵軍 來勢洶洶...雙方實力不分上下~~

 

 

 

 

 

 

 

我們家的大寶哥哥 長大了...

這兒的遊戲...他完全不感興趣

除了奉命 "跟拍"..其他時間 都待在我身邊 聽我和妹妹聊天 ~~

 

 

 

 

 

 

看到一面大鏡子  隨手拍下我的身影

還蠻喜歡那種朦朧的感覺!!~~

 

 

 

 

 

 

 

跟孩子出門  最愛逛的就是 "玩具店"

小寶姊姊說.."媽咪 妳看  豆豆先生開的車ㄟ..."

我家的無厘頭小寶姊姊  最愛的卡通人物 是 "海綿寶寶" 和 "豆豆先生"~~

 

 

 

 

 

 

 

娃娃雖然是個小女生  但她對 "車子"的喜愛  可不輸給小男生喔!!

可惜...不買 ..不買...再撒嬌  我也不買!!!

 

 

 

 

 

 

 

那一天  我們玩到很晚 才吃午餐...

孩子們 吃飽喝足了...來張大合照吧!!!

 

 

 

 

 

 

我美麗 又忙碌的妹妹

謝謝妳 安排我們到夢時代一遊

妳知道我所有的心事  知道我在想什麼

謝謝妳的傾聽 謝謝妳的包容與建議

有妳願意陪我出來透透氣  真的好感激 好感激

妳會在這兒看到我滿心的謝意

千言萬語 該如何道盡

平時說不出口的話

都藉由 格子 說給妳聽

我是一個軟弱又依賴成性的姊姊

 媽咪好像生錯了順序 讓我早了妳幾年當了姊姊

從小到大  我不記得 我做了什麼像姊姊樣的事

只記得 妳一直對我的體貼 關心  和付出....

我是個汗顏的姊姊....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好

如果可以有來生  我們還要再續姊妹緣喔!!!

愛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