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頭-單車逍遙遊(上)

2008102215:53

 

好難得一個休假天... 一家人又能出門走走

大寶的學校大考一結束 我就開始盤算著 該帶孩子們去哪好呢...

民主的家庭 讓孩子自己有發言權...

問他們 想去爬山  還是騎單車??

通過表決 大伙決定 來一個週日的 "單車逍遙遊"~~

既然是"逍遙遊" 得選離家不要太遠的景點 

當然路況的難度也不能太高...

選中了"烏山頭水庫"一日遊

由孩子的爸帶路

星期日 頂著豔陽..說走 就走嘍!!!

只有我和娃娃 "包緊緊"防曬

其他人 ..我說了也不聽...不怕曬的 曬到脫皮 可別後悔.....

瞧瞧呗..我們逛來繞去 本來短短的路程

被老爸操到 每個人唉唉叫...

哈....大小寶這兩個天才  回來還說 下次要去環島咧...!!

 

 

 

 

印象中 烏山頭很近呀..

怎麼老爸 老是帶我們爬坡ㄋㄟ...爬得我累死了...!!

 

 

 

 

 

 

 

好不容易到了 烏山頭...旁邊的 "藝術學院"

老爸說 這有個湖畔餐廳  來填飽肚子ㄏㄟ...!!!

 

 

 

 

 

 

 

爸比 餵娃娃吃豬排飯...曬太陽 好容易餓喔!!

 

 

 

 

 

 

 

不懂孩子們 為何猛灌飲料...

喝水不是比較解渴!!!

 

 

 

 

 

 

 

大寶哥哥酷著一張臉...不太要讓我拍照的樣子...!!!

 

 

 

 

 

 

 

只有我 能出門..就算是亂亂拍 我也開心!!!

對了!!  告訴大家 最新消息 "偶去剪頭髮了"

明明跟我的髮型師說 "修修髮尾就好"

她給我剪了至少五公分以上....

我看搞不好有十公分喔....

(這張相片是剪髮前的啦!!)

 

 

 

 

 

 

自己帶去的午餐水果...沒事多吃水果...多吃水果沒事!!!

 

 

 

 

 

 

 

娃娃吃飽喝足了...開心嘍!!!

 

 

 

 

 

 

 

我們到烏山頭了....就在隔壁而以...

但我在這跟爸比換機車來騎

說什麼我也不肯再騎腳踏車..粉累人ㄋㄟ....

 

 

 

 

 

 

看吧..全副武裝的我還是被曬ㄏㄟㄏㄟ了....

啊...不要說我本來就很黑ㄋㄟ.....

 

 

 

 

 

 

和ㄤ 在"天壇"前合影...攝影師-大寶

我和ㄤ都粉"黑 "ㄋㄟ...

現在我相信 應該是 "光" 的問題....呵呵...

 

 

 

 

 

 

 

天壇 旁邊的廣場..還有碰碰車 可以玩...

娃娃好樂喔!!!

 

 

 

 

 

 

小寶姊姊 在天壇前  "開演唱會"...

啊..不是啦..她在耍寶啦!!!

 

 

 

 

 

 

 

騎完碰碰車  來"騎白馬"喔!!

騎一圈50元...還好..本來以為會很貴....!!

 

 

 

 

 

 

娃娃好勇敢  自己一個人騎

小白馬也很乖  穩穩的步伐  載著娃娃兜風

  還知道我在拍照 會停下來 讓我拍

主人說 娃娃腳再輕踢一下 小馬就會自己再慢慢走!!

 

 

 

 

 

 

到終點了...我們要跟 小馬 說再見了....!!

 

 

 

 

 

 

 

娃娃依依不捨的和小馬道別..摸摸牠的臉...小馬好乖!!!

 

 

 

 

 

 

 

娃娃坐在 台灣欒樹旁...

烏山頭這兒 處處綠意!!!

 

 

 

 

 

 

 

啊!!!又有 "採花小賊"嗎....

看到娃娃的笑臉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噓.....

 

 

 

最近 我的時間 都零零碎碎

電腦龜速 是一個原因   娃娃大了老要人陪 也是一個原因

上線 的時間 不多  能趕篇新文出來已不容易

原諒我越寫越短的文

原諒我沒有太多時間去看各位...

我的心裡 還是惦念著你們!

不嫌棄... 想我時 來看看我 留下足跡

不嫌棄.... 繼續來我愛的小窩 和我做朋友~~~

 

 

下一集...

娃娃在烏山頭-親水公園的泳裝秀....

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