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出清-人比花嬌"娃娃篇"一

2008060411:22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媽說 都不能帶我出去拍照

只好請大家看看 我之前的照片.... 來解解 大家 對我的 "相思之苦"

 

 

 

 

 

 

這一天  媽咪 帶我到外婆家玩

在外婆家旁邊 有一個小花園...這裡有很多漂亮的花

 

 

 

 

 

 

 

我和媽咪玩 "比.嘎.布"....

看我..."比....嘎...."

 

 

 

 

 

 

"布....."!.....我在這裡!!......

 

 

 

 

 

 

媽咪...我們再玩一次....

"比...嘎....布"...我在哪裡...???

 

 

 

 

 

 

哈哈哈!!....我在這裡啦....!!!

 

 

 

 

 

 

 

我最喜歡和媽咪 這樣玩....

每次 媽咪 和我 都會笑得好開心.....

 

 

 

 

 

 

"比 ..嘎...布" 是我最愛玩的小把戲....!!!

 

 

 

 

 

 

媽咪說我 這時候  最最最可愛.....

我們來看看這一天

媽咪在 外婆家旁邊的小花園 拍到什麼漂亮的花花....

 

 

 

 

 



 

漂亮的小花花....

 

 

 

 


 

粉紅色的 矮牽牛....

 

 

 

 

 

 

特別的矮牽牛

 

 

 

 

 

 

 

這裡還有...

 

 

 

 

 

 

這兒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矮牽牛

 

 

 

 

 

 

還有較常見的紫色

 

 

 

 

 

 

白色矮牽牛的花心裡..躲著一隻小蟲蟲....

 

 

 

 





 

這是 日日春...鄉下很常見的.....

 

 

 








 

這裡有玫瑰花

 

 

 

 

 


 

這朵玫瑰花...有兩個花心喔!!.....

 

 

 

 

 

 

媽咪...

我最喜歡粉紅紫色的 矮牽牛.....

 

 

 

 

 

 

嗯嗯...淡淡香味 真不錯....

(啊呀!糟了一個糕....我又情不自禁的把花花摘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