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本事

2007090108:11

我前幾天跌倒  嘴巴摔破了  我在舔傷口.....

可是呀!  我越摔  膽子越大..你看!  這是我的"新本事".....


看我  ..."衝啊"...這是兩輪的滑板車  我兩歲多就會溜了喔!...


這是姊姊教我的  我為了學溜...也跌倒好幾次呢...


現在  我已經學會如何安全的溜"滑板車"了...都不會再跌倒了喔...


看我現在要表演  "轉彎"...我很厲害吧.....


"轉彎"的方式 還有另外一種..就是把整個 "車車" 搬起來轉....



嘿!..我有沒有很厲害呀...嘿 !嘿!..我在問你們.."我有沒有很厲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