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出清-人比花嬌"娃娃篇"二

2008061310:36

 

這一天  天氣陰涼  媽咪 帶我出門散步!!

不過 這是一個多月前的我....

人家 我現在 頭髮已經變長了喔!!

 

 

 

 

 

 

來吧! 和我一起散步去....

我走走走! ....就走到前面一條巷子了

 

 

 

 

 

 

 

這兒有一大叢..粉紅色的"日日春"

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媽咪 要我和花花拍照

我馬上擺出我專業的pose  往花叢裡一站!!

 

 

 

 

 

 

 

這樣的我...

有沒有 "夢幻美少女"的感覺呀!!!

 

 

 

 

 

 

 

這樣的我....

夠不夠 "甜美"呀!!!

 

 

 

 

 

 

 

這樣呢!

媽咪 說我 "好可愛"!!

 

 

 

 

 

 

媽咪 笑得好開心!...

直說 "可愛 可愛 再來一張"

 

 

 

 

 

 

 

這樣呢!!

媽咪說 我的表現 具有專業"小麻豆"的水準"喔 !!

 

 

 

 

 

 

好了!! "小麻豆-我 表演完畢

我們要 "打道回府"嘍!!!

 

 

 

 

 

 

你們知道~~ 我現在要做什麼嗎??...

 

 

 

 

 

 

 

我打算騎媽咪的機車去 逛逛...

看我... "省ㄣ~~省ㄣ~~"..!!

 

 

 

 

 

喔?? 不對ㄋㄟ..

媽咪騎機車 都有戴手套...我也要!!

 

 

 

 

 

 

當然啦!! "帽子" 這項裝備...也是不能少的!!!

瞧!  我夠酷吧!!

我本來就不是走 "夢幻美少女"的路線嘛!!

 

 

 

 

 

 

 

媽咪...妳過去一點啦...

我還要戴口罩ㄋㄟ!!

一個半月前的我和我媽咪.....在社區裡~悠閒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