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蘭的美麗邂逅-國際蘭展一

2009032609:31

 

近幾年...在台南縣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 都會舉辦國際蘭花展

可我....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  初見這美麗又盛大的蘭花盛宴~~

 

 

 

大寶月考完...我思索著...該帶家人何處放輕鬆走走....

因為...我也隨著孩子學校課業緊繃心情多日...

該出門好好散心....

國際蘭展3月16日結束...我來得及在結束前一日置身於此

心情之"high"  可想而知....

當天週日...人潮很多...

會場雖然有些擁擠..但仍不減我們賞蘭的好心情...

相機快門不停的按著...生怕錯過與"蘭"的美麗邂逅

整個蘭展...分成三大展覽館....

首先登場的 "主題景觀及大型景觀區'..展出來自各國參展的蘭花造景

美不勝收.....也是人潮最多的展覽館....

我拍了近300張的相片....多到不知如何呈現...

來吧....!!

隨著 "火燄之舞" 動人的音樂

和我一起共赴美麗的蘭花盛宴~~~

 

 

 

 

蘭展入口....

 

 

 

 

 

 

 

 

 

受不了的可愛娃...也是我鏡頭捕捉的對象...

 

 

 

 

 

 

 

 

 

娃娃手拿綿花糖....心情特好.....

 

 

 

 

 

 

 

 

 

 

一進會場...開始...拍拍拍......

 

 

 

 

 

 

 

 

 

 

一區一區的景觀藝術....與蘭花結合展現......

 

 

 

 

 

 

 

 

 

我和ㄤ...蝴蝶蘭在身邊飛舞著.....

 

 

 

 

 

 

 

 

 

我與娃娃...於 "蘭心之舞".....

 

 

 

 

 

 

 

 

 

難得上鏡的"大寶哥哥"...和爸比還有小娃娃.....

 

 

 

 

 

 

 

 

 

蘭花的高音譜記號....

 

 

 

 

 

 

 

 

 

在"蘭心交響曲"前的可愛娃娃.....

 

 

 

 

 

 

 

 

 

 

可愛娃娃多拍幾張.....

 

 

 

 

 

 

 

 

 

 

 

蘭花的景觀設計....

 

 

 

 

 

 

 

 

 

 

 

處處可見巧思...處處令人驚嘆......

 

 

 

 

 

 

 

 

 

 

蝴蝶蘭成群飛舞....

 

 

 

 

 

 

 

 

 

 

景觀一角....

 

 

 

 

 

 

 

 

 

 

雪地裡的蘭花....

 

 

 

 

 

 

 

 

 

 

雪花景觀前...吃著棉花糖 的 搞笑姊妹花.....

 

 

 

 

 

 

 

 

 

 

又見.."Lan與蘭"......

 

 

 

 

 

 

 

 

 

蘭花與老爺車.....

 

 

 

 

 

 

 

 

 


 

為了每一張蘭花作品都能'當主角

我沒有將多張相片合併的方式後製呈現

又怕po太多相片會影響網頁開啟的速度....

這樣的張數....已經是一篇文的極限了!!

主題景觀區...為大家介紹至此...難免有遺珠之憾...

不嫌麻煩的朋友...可至"我的相簿"裡慢慢品味...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往前走的動力....

充飽了電力再出發...

下一篇...蘭花與家飾..及其他的各別藝術創作...

別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