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國際蘭展最終回

2009041320:48

 

最近的我....有點忙

孩子們接連著學校考試...

他們兄妹倆..各忙各的"忙"...

我卻有...雙倍的"忙"...

晚上陪讀的結果...到了白天..只想找機會補眠!

是體力不比從前..怎覺得比之前上班時"輪班"還累~~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不順心的事...只是少了很多時間...可以來看看各位....

也許人家說的..."玩格"也會有"倦怠期"...說是"滿兩年後"...

呵...我早已超過了兩年的期限....

生活要繼續..."格子"當然也會繼續....

這是我記碌生活點滴...抒發心情的地方嘛....

只是......

沒什麼.....就是忙.....

忙忙忙....盲盲盲......

也許沒有太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誰又只能為自己而忙碌呢.....

 

 

我在想...我的格...也許可以改變一下存在的型態....

引用自己喜歡的文...或音樂盒...

給支持我的格友們欣賞...也不錯的點子啊....

在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寫文的情形之下...

這何嘗不是個好的方法....

喜歡我的朋友....不管是誰....

依然會來看我...不是嗎....

等娃娃上幼稚園後...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到那時候....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寫些想寫的東西...

而不是每次都要匆忙PO文....又寫得不夠滿意....

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大家的接受度如何...

就試試看吧...!!

 

 

以下是我在蘭展拍的紀錄...

三百多張..濃縮成三篇...這一篇是最終一回....

希望大家喜歡喔...!!

首先登場的是蘭花與藝術結合的創作~~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蘭花盆栽....

 

 

 

 

 

 

 

 

 

 

蘭花盆景....得獎作品....

 

 

 

 

 

 

 

 

 

蝴蝶蘭盆景....

 

 

 

 

 

 

 

 


 

我和ㄤㄤ...加小電燈泡...娃娃.....

 

 

 

 

 

 

 




 

小娃娃在蘭展家飾館.....

 

 

 

 

 

 

 

 



 

我和大寶....

 

 

 

 

 

 








 

可愛小寶.....

 

 

 

 

 

 

 




 

我和ㄤㄤ要合照...

娃娃硬不肯退到鏡頭之外...

不看鏡頭...純粹"鬧場".....

 

 

 

 

 

 

 

 

 

 

夕陽無限好....難得看到大寶帶著笑容拍照.....

 

 

 

 

 

 

 

 

 

 

這一天 買了四盆蘭花...

大寶選了兩盆..說要放在房間.....

小寶選了一盆...爸比也選了一盆...

這幾天...家裡原本栽種的十一盆蝴蝶蘭...也陸續開花.....

看見花兒開...心情總是特好...

除了蘭花朵朵開..粉橘色的孤挺花...粉紅色的薔薇花...都開了....

當然我也趕緊拿了相機紀錄下....她們綻放的美麗瞬間....

只是還沒時間PO上我家的小花園...

呵...我仍然會抽空拍拍寫寫...

紀錄花兒的瞬間...紀錄自己的永恆....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沒見我出現...不是我不見...

再見我....不會等上太久的時間......

愛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