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與蘭

2009032214:19

 

有沒有一種經驗

總有一首歌...不定時的在心底響起....

也許曾被遺忘..被塵封

那些曾經在心裡響起的歌  每一首都代表一個時期的回憶~~

 

 

之前在 "joci老師"的格...聽見"順子"唱的"寫一首歌"

驚喜之餘...在我心裡浮現了一段時光

曾經我是多麼喜歡她的音樂

每天每天聽著她的CD....跟著唱和著

而今想想...有多久沒把她的CD找出來聽呢..

曾經  我的生活中 和 音樂密不可分

收藏了一大堆喜愛的CD..卻早已沾染了厚厚塵埃

那些珍藏的CD 有的甚至超過了二十年

 但 我究竟已把他們遺忘了多久..多久....

忙碌的生活...以孩子為主的生活...

早已忘了自己當初還喜歡些什麼~~

欣賞 堅持做自己..有個性的人

喜歡 王菲 順子 莫文蔚 楊乃文 ...

在她們身上...看到自己欣賞的元素

堅持做自己..在很多外在因素的限制下...必需妥協

我們究竟還能夠擁有多少自己

順子的 "open  up"

唱出我夢想中的渴望

為了找這首歌的"音樂盒語法"   花了很多時間...

送給和我一樣

渴望做自己  勇敢向前

腳踏實地  追逐夢想的你(妳)們~~

 

 

順子 - Open Up(中文版)


編:Ansen


夢想的世界 就在你眼前     渴望的真倩 就該勇敢追

釋放你自己 才會做的對     Open Up 我的心在飛

希望還在身邊 應該向前    敞開你胸懷 世界沒有界限

Open your heart and 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thoughts OH 活得精彩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thoughts Don't stay behind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Let's get there

夢想的世界 就在你眼前    渴望的真情 就該勇敢追

釋放你自己 才會做得對     open Up 我的心在飛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thoughts Don't stay behind

Let's get there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Let's get there

 

 

 

 

另外....

上週的 "國際蘭花展"....在台南已風光結束

我們一家人也趕在結束前一天的週日..前往共襄盛舉

拍了近300張 與蘭花的約會

可能未來的一個星期...還無法PO完呢...

先PO上"Lan與蘭"和朋友們分享~~!!

 

 


 

Lan與蘭...開心相遇.....

 

 

 

 

 

 

 


 

Lan與蘭...於家飾館....

 

 

 

 

 

 

 

 

 

Lan與蘭....音樂的饗宴......

 

 

 

 

 

 

 

 



 

Lan與蘭...

Lan喜歡黃色的蘭....

 

 

 

 

 

 

 


 

喜歡這張的..Lan與蘭..

掌鏡人...小寶

 

 

 

 

 

 

 

 



 

Lan與蘭相遇在個別盆景區

 

 

 

 

 

 

 

 

 

Lan與蘭..相遇入口景觀區

 

希望大家會喜歡Lan拍回來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