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美-國際蘭展二

2009040309:54



圖一

 

 

讓大家久等了...

國際蘭展在台南....3月16日已風光結束...

我的新文..一延再延...延宕了兩個多禮拜...終於PO上第二篇...

那天所拍的相片之多....

呵...多到我苦思不知該如何 完美的 完整的 呈現在大家眼前..

原本想以"展覽館"來區分...可分成三篇來PO....

可發現....第二展覽館"藝術創作" 與"家俱家飾" 所結合的蘭展部份..我拍得並不多...

所以  這一篇...我主要是PO上...蘭花個照...

以"微距模式"  或"近距離拍攝" 來展現蘭花獨特的美....!!

 

好格友們..最近在找屬於個人的代表物...

我想我的代表物...就是"蘭花"吧!!

希望大家若是看到蘭花...就能想到我...!!

我願化做滿室馨香的溫婉蘭花

要越來越溫柔..越來越善解人意

進而讓周圍的人...都因為我而感到溫暖...

我將會不間斷的期許自己.....!!

 

 

首先登場的是"仙履蘭"...

其他的蘭花...因種類繁多...恕我無法詳述

若有格友們知道她們個別的名字...歡迎賜教..我必一一將名字po上..

感恩!!~~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圖八

 

 

 

 

 

 

 

 

 

 

圖九

 

 

 

 

 

 

 

 

 

圖十

 

 

 

 

 

 

 

 

 

圖十一

 

 

 

 

 

 

 

 

 

 

圖十二

 

 

 

 

 

 

 

 

 

 

圖十三

 

 

 

 

 

 

 

 

 

 

圖十四

 

 

 

 

 

 

 

 

 

 

 

圖十五

 

 

 

 

 

 

 

 

 

圖十六

 

 

 

 

 

 

 

 

 

 

 

圖十七

 

 

 

 

 

 

 

 

 

 



 

圖十八

 

 

 

以上...你(妳)最喜歡哪一朵蘭花呢?

當然...我沒法在一篇文之中..將所拍回來的相片完整呈現...

漏網鏡頭..將在下一篇做個總結....

所有人物與蘭花的合影..我都放在下一篇喔...!!!

另外...想與大家分享這首背景音樂

這首歌..是我最愛的"愛爾蘭天籟之音"女歌手"恩雅"的 "only time-唯有時光"

"恩雅"的每一張專輯  都是我的珍藏

"恩雅"的歌聲...深深感動著我...

這一天...找到"恩雅"的音樂盒...好驚喜.....!!

"蘭花"結合了"恩雅"動人的歌聲...送給我親愛的朋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