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自述

2007032615:15

 

嗨   各位   我是咪咪

我來到這個家有五年了

我之前的媽咪因為家裡誕生了小寶寶

於是我就來到現在這個媽咪家

起初我還因為傷心  而很不習慣新家

但是媽咪爹地都很疼我 

我很快就適應新環境了

走吧   帶你們瞧瞧我生活的地方...

 

 




 

這是我睡覺的其中一個地方

我還喜歡睡在窗台上 

天氣冷的時候   我會睡在沙發上

熱的時候  我喜歡睡在冰冰涼涼的地板上

媽咪說我乖是因為我不會在家俱上亂磨爪子

我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 

我也會固定時間吐毛

本來哥哥姊姊會嫌我髒

媽咪說我不吐毛會死掉

哥哥姊姊就不會再嫌我   還會幫我把吐的毛球擦乾淨

但是如果我來不及跑  吐在沙發上  他們就會很抓狂...

 

 


 

我還會乖乖讓姊姊幫我洗澡

因為我知道  洗完澡  把毛烘乾後

媽咪就會給我吃我最愛的魚肉肉

媽咪知道我超愛吃這種魚肉肉

但只有兩個星期一次的洗澡日才給我吃

因為那個多嘴醫生告訴媽咪

肉肉吃太多會發胖  一發胖減肥不容易  還很容易生病

我知道媽咪是太愛我  所以平常不給我吃魚肉肉

還有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我喜歡用手吃飯

我看他們都用手吃  我用手也能吃耶

雖然常吃的滿地都是 

但是媽咪也不會罵我 

爹地說把掉出來的再撿起來給我吃

媽咪都直接幫我掃乾淨

因為我不吃掉在地上的東西

娃娃把東西掉在地上  媽咪也說不要吃呀

媽咪真的是很疼我喲...

 

 


 

你們一定以為媽咪最疼愛的人是娃娃

錯  你們都猜錯 

我想  媽咪最疼的應該是我

有好幾次我在睡覺  娃娃來吵我

或是我在吃飯  娃娃來鬧我

我會輕輕咬她  抓她  給她小小的警告一下

娃娃就會一邊哭著一邊指著我的傑作跟媽咪告狀

說也奇怪  媽咪從來不罵我

反而會怪娃娃不該那個時候打擾我

你們說    媽咪是不是比較疼我....

 

 


 

其實  我已經很容忍這個娃娃了

有時沒事就抓我的尾巴  扯我的毛

還把我當馬騎耶

她只要把我當馬騎 我就放給她倒

我才不可能讓她騎著到處跑

她也不想想自己有多重

我也有我的尊嚴呀

我是貓耶  又不是馬

她還喜歡追著我整個屋子跑

我跑到哪  她就追到哪

我跑進我的貓砂屋  她就會在廁所門口等我出來

連我跑上樓  她也要追

當然  她又被媽咪罵

因為她的身手沒我靈活

她會從樓梯上摔下來

上次就摔過一次  還不怕  真是....

 

 

 

這樣看來有媽咪這麼愛護我

我應該是很幸福啦

但是  媽咪從來不讓我出去玩

爹地說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看看  交交朋友

但是媽咪說  我會走丟  她會擔心

其實我才不會走丟  吃飯時間到了  我就會回來

媽咪還是不放心  說我太漂亮  會被人家抱走

好啦好啦  我的確是太漂亮了

媽咪會擔心也正常

有媽咪和全家人的愛

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要謝謝爹地把我帶回來

還要謝謝媽咪給我滿滿的愛

謝謝姊姊幫我洗香香澡   哥哥幫我烘毛

娃娃跟我玩 讓我不會太無聊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