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清境的"茲心園"醒來~

2010022311:40

 

 

接續過年之前的清境之旅...

相關文章連結: 清境之旅-上武嶺  和 我們的雪人-小米

從武嶺帶著愉悅的心情...

要入住我們夜裡的落腳處~茲心園

在尋找的途中 衛星導航讓我們繞了遠路..

錯過了在 茲心園 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

到達時..只見即將消逝在天際的餘暉

匆匆的拍下幾張風景...

夜色在濃霧之中降臨....

 

 

 

 

 

 

如果可以早個30分鐘...呵呵...從這個角度欣賞日落大景...肯定優的啦!!

 

 

 

 

 

 

 

 

 

沒輒了...所幸叫寶貝們一個個站好 當我的麻豆!!!

大寶難得配合..不躲鏡頭..!!

 

 

 

 

 

 

 

 

 

 

背景還不錯...茲心園的四周風景優美....

還是我的小寶配合度高...給我甜甜的笑...!!

 

 

 

 

 

 

 

 

入夜...

我們在小木屋前的櫻花樹下用餐...

濃霧籠罩整個夜...

霧裡煮著簡單的晚餐...挺愜意的!!

 

 

 

 

 

 

 

 

雖然只是簡單煮個麵...

小寶和娃娃在露台上吃得好開心...一碗接著一碗..特捧場的...

 

 

 

 

 

 

 

 

飽餐過後...拿著手電筒  想要散散步  來個夜遊茲心園...!!

我們四處逛逛 隨意走走....

茲心園~占地不小的花園小木屋...

入夜後...看不清它的美....!!

 

 

 

 

 

 

 

 

見了夜櫻處處...拍拍...留做紀念!!!

 

 

 

 

 

 

 


 

在茲心園的咖啡廳留影....

早早準備就寢...為明日的體力做好準備...!!

 

 

 

 

 

 

 

 

 

翌日 清晨...我在 1 6 0 0 公尺 高海拔的群山中醒來 ..

  拍下尚未完全甦醒的山麓和大地....!!

空氣清新 山巒環繞的"茲心園" ...清晨特美...

老公和孩子們都還在睡夢中...

只有我一人躡手躡腳的梳妝完畢...想一探晨光中...茲心園的美...!!

 

 

 

 

 

 

 

 

 

眼見遠處一條白色的長龍....

是雲海...或是山澗裡散不去的霧氣...!!!

朝陽升起的方向...在我的後方....!!!

和我一樣拿著相機..獨自走在無人櫻花小徑上的...還有另一位遊客....

見他裝備齊全...又是單眼...又是腳架....挺專業的...

我只有拿著我的小傻...拍著走著....

拍不出壯麗的大景....看倌們..加減欣賞嘍...!!

 

 

 

 

 

 

 

 

我想像著眼前的美景...不論晨曦  或黃昏

從這兒一眼望去......一定都美得無法言喻!!

 

 

 

 

 

 

 

 

 

鏡頭拉近一點...

飄在遠處碧湖上方的薄霧...因太陽升起而漸漸飄散...!!

 

 

 

 

 

 

 

 

往茲心園的後山走去...

尋找日出的軌跡...

山巒層層疊疊...雲霧未曾真正散去...!!!

 

 

 

 

 

 

 


 

微微的曙光 照著山頭發亮...

就是見不著日出的那個方向..!!

 

 

 

 

 

 

 

 

 

茲心園的四周真正美..

和我一樣早起的人...才能有幸欣賞清晨大自然景物的變換...!!

 

 

 

 

 

 

 

 

 

青山...薄霧....雲海....曙光.......

貪睡的人兒...無福可享!!!

 

 

 

 

 









 

還有我最愛的海芋...和我一起在晨光中醒來..!!

 

 

 

 

 

 

 

 

 

晨風中搖曳著優雅嬌貴的姿態...這酷似梅花的花朵...原來是桃花呢!!

 



 

 

 

 

 

 

 

逛著逛著...八點整...

孩子們陸續起床梳洗...吃早餐去了...!!

 

 

 

 

 


 

在這樣風景優美的窗邊 享用著我們的早餐...

心情真好...胃口也特別好唷...!

 

 

 

 

 

 

 

 

 

用餐過後...帶娃娃走走拍拍..

我們將要退房...離開茲心園了...

 

 

 

 

 

 

 

 

 

我在茲心園的晨光中醒來...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是早起的人兒...將此地的美景先飽餐一頓....

帶著我在"茲心園"滿滿的回憶...

踏上下一個旅程...

"茲心園"...一個可以滿足視野的世外桃源...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

 

待續...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與綿羊咩咩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