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白鴿"共渡元宵~鹽水遊

2010030512:18

~小寶拍攝~電音三太子~

 

因為白鴿一通簡訊~"要不要帶娃娃來看電音三太子"...

促成了我和"白鴿"  第三次相見歡!~~

(啊?? 第二次咧? 格子裡沒看到呀!!)

(呵...第二次是過年前的...我還沒空寫文ㄋㄟ!!)

 

元宵節都過了好幾天...

白鴿姐家 已經上演了和我們一家人的相見歡...

為了呼應白鴿姐的新文...(相關文章連結:"娃娃跳ㄋㄡ巴低")

我擱下 上次文章提的"清境農場之行~與綿羊咩咩有約"..

也還沒整理過年期間的相片紀錄

就給它直接跳到"元宵節"的相見歡...

其他的..容我日後慢慢再補上嘿!!

 

 

元宵節那天...大晴天...幾乎就是夏天的氣溫嘛...!!

娃娃知道要會"白鴿阿姨"..前一晚特興奮...

忙著寫一堆信要送給"鴿姨"...

(想知道娃娃寫了什麼信給"鴿姨"...詳情記得看"白鴿家"的新文唷!!)

當天要出門..還帶了"鴿姨"第二次送娃娃的"會唱歌的玩偶-Lu Lu"

一起去和"鴿姨"見面...

可見"鴿姨"和娃娃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

我在一旁看她們相見歡..都莫名的感動起來...

可惜 她倆相見歡的感人畫面  不能po...

"白鴿"行事低調..我得給予尊重...感情才能長長久久...!!

這次相見歡還有一個重大的歷史意義...

我家ㄤㄤ..抽了空說要載我一起去會"白鴿"...

呵呵..特開心的啦!...我家ㄤ第一次見我的格友ㄋㄟ...

三年前 最初踏進"部落格"這個小天地...ㄤ是反對兼排斥的...

經過去年這個時候 第一次答應我和格友相見歡...到現在..陪我去會格友...

ㄤㄤ改變之大的...讓我倍感窩心呢!!.

我們先在"太子廟"相見..再一同遊鹽水...

鹽水在元宵節的蜂炮盛會...因"白鴿"而成行....

走 !!  跟著我和白鴿...一同"元宵節遊鹽水"吧!!~~

 


 

 

選來選去...有"白鴿"的相片...只能po這張了!!


 

 

 

 

 

 





 

可愛的電音三太子...和可愛的辣媽-我....!!

 

 

 

 

 

 

 


 

娃娃看到太子爺身上的奶瓶  特興奮....

娃娃已經脫離奶瓶好多年了...看到奶瓶不禁思念呢..!!

 

 

 

 

 

 

 


 

娃娃手上抱著的...就是白鴿阿姨之前送給娃娃的Lu Lu啦...

會唱歌 還會扭腰擺臀彈吉他唷...!

Lu Lu名是我取的...我們都跟她有感情呢!...

看到Lu Lu就會想到白鴿呀...!!

 

 

 

 

 

 

 

 

我們在太子廟會合...驅車到了鹽水...

鹽水在這一天-元宵節 可熱鬧了...

來來往往各大神轎神明...令人目不暇給...!!

 

 

 

 

 

 

 

 

我們到了"大眾廟"停留拍拍...

"范謝將軍站兩旁"...莊嚴又威武!!!

 

 

 

 

 

 




 

祈福的燈籠高高掛...許願的小燈籠也掛滿樹梢....!!

 

 

 

 

 

 

 

 

小寶..幫我拍拍...在許願樹旁....

我也掛上"許願卡" ..祈求我們一家人都平安健康!!

 

 

 


 

 



 

 

偷拍ㄤㄤ...

這一天 好開心唷!...也很感謝ㄤㄤ盡職的充當司機和導遊...

 

 

 



 

 




 

晚上的蜂炮現場~金虎迎春!

下午在鹽水拍拍逛逛...沒多久...我們就把白鴿"棒昏叫(台語)"了....

老公說"鴿子要自己飛 才會自由自在....阿不然...怎會叫"白鴿""

我們還得趕回家...相約晚上再見...!!

 

 

 

 

 

 

 


 

入夜的鹽水是一座不夜城...

越夜越熱鬧....越夜越美麗....

車水馬龍...車潮人潮.....周邊道路塞車嚴重...

我怕進不了鹽水...找不到白鴿呢!!

 

 

 

 

 

 

 


 

絢爛的煙火 染紅了原本寧靜的夜空

我們上了分駐所頂樓...在這兒視野不錯...也不怕被蜂炮炸傷....

 

 

 

 

 

 

 

 

 

在頂樓拍到的高空煙火...不錯看唷...!!

用我的canon 860 連拍模式...對著夜空猛按快門....

 

 

 

 

 

 

 


 

在頂樓...可以用這樣的裝扮 賞煙火 看蜂炮....

 

 

 

 

 

 

 

 

 

可是 在蜂炮集中施放區.."學校操場".....

就要裝備齊全嘍...

爸比不合格啦....娃娃只有戴半罩式安全帽 和口罩....也不行啦....!

 

 

 

 

 

 

 

 

 

要像我家小寶這樣 ....

有全罩式安全帽...還有外套或雨衣才行唷...!!

在試射蜂炮的時候...ㄤㄤ被蜂炮 炸到肚子...說被蜂炮炸到會旺一整年ㄋㄟ...

再一次試射..ㄤ把我推到他前面 說我有戴安全帽...這次讓我旺啦...!!

我咧...不用啦...我只要平安過日子就好...不用太旺ㄏㄟ...!!



 

 

 

 

 

 

 

蜂炮開射之前的高空煙火....燦爛奪目...好美唷...!

如果只是看煙火...我決對不會撤離現場.....

但...我一心想著..."白鴿姐人咧!"....相約好9點來蜂炮集中施放的操場相見...

(我們先到分駐所頂樓  鴿姐選擇留在操場)

 

 

 

 

 

 

 

 

 

火樹銀花的瀑布煙火...很漂亮..對吧...!!

瀑布煙火結束後...我不顧ㄤ的堅持...我一定得離開..前去找鴿姐...

ㄤ說再等一下下...萬箭齊發的"蜂炮重頭戲"就要登場了...

我可不依...ㄤ拿我沒輒...只好跟著我撤...

因為這時候已經過了九點半...小寶隔天還要上學...

鴿姐也和我們擦身 到分駐所找我們了...

此地真的不宜久留...

蜂炮再美...再壯觀...我本來就一點興趣也沒有...

 去年元宵節 ㄤ來此值勤  已經拍了一堆相片讓我po了!!

( 相關文章連結:...老公的心意~鹽水蜂炮紀實)

因為"白鴿"的遠道而來..我才相陪入夜...

否則 帶著娃娃看蜂炮..真的非明智之舉呀...!!

隔天見報...看到在操場上的"蜂炮萬箭齊發"...之驚險壯觀的ㄋㄟ......

我才慶幸我們先撤了...

否則 坐在爸比肩上的娃娃肯定當"箭靶"...!!

 

就在和白鴿會合後..我們話了別離...!!

幾乎大半天的時間在一起...從白晝到深夜...

鴿姐的 率性 真性情...讓我印象深刻...

我想我們的友誼必能長長久久...永不忘記!!

 

 

以下是"白鴿"的作品...

娃娃在大眾廟前應"白鴿"要求..放音樂給娃娃熱舞...!!

 

 

娃娃一邊跳...白鴿一邊照...小寶姐姐一邊叫...我呢...一直笑...!!

 

 

 

 

 

 

 

 

小寶姐姐叫什麼咧..?

"不要跳了啦...很多人在看ㄋㄟ...不要跳了啦...很丟人ㄋㄟ...."

 

 

 

 

 

 

 

 

我笑什麼咧?

娃娃跳得忘我....跳的不顧一切....

白鴿拍的認真專業...

兩個人...合作得天衣無縫....合作愉快唷!!

 

 

 

 

 

 

 

 


 

謝謝白鴿幫我們在此留影....!!

這裡有"搞笑母女三人組"....!!

 

 

 

 

 

 

 


 

謝謝白鴿..為我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我家ㄤㄤ也入鏡了...!!

謝謝鴿姐 

帶給我一天美麗的回憶...

開心的相見歡...期待下次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