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之旅~清境小瑞士花園

2013020521:00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超連結網址鏈結至

http://cingjing.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00421034627

 

 

好快唷...

再幾天 就要過農曆新年...

公司忙翻了...

今天休假..還是去上班了...

忙到兩點多才回家...

1/1的旅行..到現在才要開始寫第二篇...

還有一堆陳年壓箱文..多的數不清...

不知何時有機會重見天日呢..??

 

 

 

 

在清境的第二站..

我們在紙箱王飽餐頓之後...

拿到了四張小瑞士花園免費入場券...

想一遊小瑞士花園很久了呢...!

在格子裡老是看好姐妹分享著...

我們難得身在此處 當然要給它走走逛逛喽..!!

冬季的小瑞士花園...

別有一番蕭瑟的fu....

早開的櫻花三三兩兩....

落羽松..正賣力的紅著樹梢...

走在步道上...滿是枯黃飄散的葉...

小湖裡...有著快樂的悠遊的小鴨子...

放鬆心境..

就在清境~小瑞士花園...!!

 

 

 

 

一進入小瑞士花園...

眼前為之一亮的是...園方細心栽種的小花園....

 

 

 

 

 

今天..陰天....

沒有自然光...

拍照欠了明亮的色彩....

我和ㄤ拍拍...

 

 

 

 

隨手拍去的大景...

若早些來...落羽松葉紅的茂密...

若晚些來...櫻花肯定盛開...

 

 




 

我們就在這..早不早..晚不晚的時間來....

櫻花尚未盛開...

落羽松的紅葉就要落盡....

還好...還有這滿是嬌嫩的小花夾道歡迎...

 

 

 



 

心情當然不受外界影響....

怡然自得..

只要"心花"開好...

到處都是好風景...

 

 

 

 


 

 

小瑞士的花花草草~讓我看到園方用心灌溉的痕跡....

 

 

 

 


 

我家的哥哥姊姊也難得好心情....

 

 







宛如至身歐州大花園...

只不過..紅透的落羽松葉..就要落盡....

 

 

 

兩隻感情好的鴨鴨行影不離.....

 

 

 


 

娃娃向鴨鴨們問好...要請他們吃東西唷...!!

 

 

 

 

 

 

買了鴨鴨愛吃的飼料....

 

 

 

 

呵呵...親手餵鴨鴨..感覺很特別吧...!!

 

 

 

 

童心未泯的小寶姊姊..也和娃娃一起餵鴨鴨....!!

 

 

 

 

 

開心厚??

我家的小寶姊姊..長得越來越標緻喽!!

我喜歡這張..

拍得好自然.....

 

 

 

 

 


 

 

美麗的小瑞士花園....

發現了一家人的美麗好心情...!!

 

 

 

 

 

這是"愛"嗎??

當ㄤㄤ摟著我拍照的時候...

我以為..那是~~"愛"....

愛...在生活中慢慢的被消磨殆盡...就快感覺不到了...

 

 

 

 

娃娃...妳背後這個就是"愛"唷...!!

愛...是什麼呢...???

 

 



 

帥酷大寶哥....可愛小娃娃...

你們都是拔拔麻麻愛的結晶..

這麼多年感情..孩子是我們相愛的證據...

 

 

 

 

 

愛笑的我...

ㄤㄤ...難道不想看到巧笑倩兮的我.....

 

 



 

好美的冬季戀歌....

這一天...我走在落羽松步道...

享受這樣浪漫的氛圍...

只是不知道..ㄤ..怎麼想.....!

 

 

 

 

我可愛的娃娃....

孩子是我們婚姻中..

最好的潤滑劑....

每次有不愉快...看到孩子天真可愛的笑臉...

總是可以暫時忘卻不開心的事....

 






辛苦工作的ㄤㄤ....

是孩子們的大樹...

也是我的靠山...

我是這麼一心一意的守候著他....

君心同我心嗎??

 

 

 


 

好一幅天倫同樂的畫面.....

這樣的美好...

要給懂得珍惜的人...

才能在心裡.....時時重現.....

 

 

 

 

 

 

 

出遊這一天...

天氣又冷又陰..又細雨點點.....

在小瑞士花園走了一大圈....

陽光不曾露臉....

那天  心情卻比...陽光更燦爛..

比陽光更耀眼....

心光...閃閃...

笑聲...閃閃...

喜歡這樣一家人出遊的畫面...

每一張相片...都好像有個動人又美麗的故事在裡面...

每一張相片...串起來的是回憶無限...

寶貝們臉上的笑容...是我幸福的泉源...

"愛"是什麼???

言語...太多餘.....

"愛"是什麼???

藏在心底最深的秘密....

就是...

我愛你...!!

 

 

 

下一篇...

要分享~我們的"廬山溫泉行"~一品居精品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