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耍寶練唱

2008022311:00

 

每天 我都會趁我媽拖地的時候..練練我的歌喉!!

 

 

 


 

媽咪本來都不知道 我的練唱 "秘密武器"-超大型麥克風...

 

 

 

 

 

但是..今天 我被 "愛告密" 的姊姊出賣了...

 

 

 

 

害我被媽咪嚴重警告..下次不可以 再使用我發現的 "超大型麥克風" 練唱..

 

 

 

 

 

姊姊見我被媽咪"口頭修理"...還那麼開心喔!!....但是....

 

 

 

 

 

姊姊也不忘安慰我啦!..說我唱得真不錯....

 

 

 

 

 

姊姊說 她會幫我再找一隻更好的 "麥克風"....

 

以下是媽咪錄下我用 "超大型麥克風"練唱的情形

說要給我爸比看我有多 "耍寶"

說..我在唱什麼..沒人聽得懂...

我媽真是沒概念ㄋㄟ

練唱..當然就是練練嗓子...

有沒有聽懂...很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