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的八十大壽

2010021617:02

 

 

過年的前五天  是公公的生日...

每年總是很低調的慶生...

今年做子女的我們...幫公公慶生的方式不同於以往...

因為..我親愛的公公八十歲了!!

 

 

上館子慶生是一定要的啦...

宴請公公的好友也是不能缺的...

公公不要我們舖張浪費...也不想勞師動眾...

只請了自家親人和 鄰近老友...在大餐廳席開兩桌...

 大家歡天喜地的帶了小禮..來為公公慶生...

希望公公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公公很懂得養生之道...長命百歲 一點都沒問題唷...!!

 

 

我們在2/7 星期日 提早幫公公過壽

這一天 風和日麗 冬陽暖得跟夏天一樣

彷彿知道今天是個大喜的好日子

太陽也發出溫暖愉悅的光波

和我們一同來為公公慶生~~

 

 

 

我們提早到餐聽...先隨性拍拍...!!

 

 

 

 

 

 

 

 

娃娃這個開心果...最討公公歡喜...!!

 

 

 

 

 

 

 

 

我家的小寶姊姊 今天打扮的很少女喔....

 

 

 

 

 

 

 

 

先到餐廳的先拍...

最佳男主角到了...當然先和公公合照一張嘍!!

 

 

 

 

 

 

 

 

 

這天的餐點...還有場地的佈置...都是我家ㄤㄤ和大姑的精心策劃...!!

 

 

 

 

 

 

 

 

 

長孫-大寶 和長孫女-小瑜 向爺爺獻花...祝爺爺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席間  兒女圍繞在身邊 來個大合照...公公好開心!!

 

 

 

 

 

 

 

 

 

我最親愛的媽咪也到場祝賀唷...!!

 

 

 

 

 

 

 

 

 

首先 孫子輩的排隊敬酒!!

 

 

 

 

 

 

 

 

 

大家輪流向壽星公公 獻上最深的祝福和敬意!!

 

 

 

 

 

 

 

 

 

一家人齊聚首..歡欣滿堂!!

 

 

 

 

 

 

 

 

老友們都來祝賀...公公好開心!!

 

 

 

 

 

 

 

 

我為公公及在場佳賓獻唱兩首鄧麗君的歌...!

祝福我最和藹可親 平易近人的公公..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

 

 

 

 

 

 

 

 

 

送客過後..我家小寶不計形象搞笑了....

吃過蛋糕...慶生會在歡笑聲中劃下句點..!!

 

今天是大年初三

這兩天 大過年...都沒時間上格子來看看...

先po上公公八十大壽的紀錄...

這些日子塞文嚴重...

連向格友們拜年都沒時間...

大家都和我一樣忙碌吧!!

待年後..生活步調恢復正常...我再一一回訪嘍...!!

 

 

祝您 福虎生豐!

 

財源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