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之旅~清境紙箱王

2013011423:57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並將超連結網址鏈結至「http://cingjing.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30124113914

 

 

2013年的元旦...

我和ㄤ終於"喬"好了假...

踏上我們的~"放鬆之旅"~~

 

 

 

打從12月1日起...

我的工作伙伴無預警離職...

我便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至今...

整個月..幾乎連休假都要去上半天班...

公告欄的"徵人啟示"..仍然高高的貼著...

我面試了超過五個人..

就是沒有人讓我覺得滿意...

我可不想花心思帶的新人..兩天就給我"落跑"

感覺不對的人...就不需要冒險...

與其白忙一場...不如我自己辛苦些...

即使..我已經疲憊的喘不過氣...

我家ㄤ也忙....12月工作上有些新的變動...

他比我更忙...

常常不見他回家吃晚餐....

每晚他進門 我早睡了...

一大早我要上班時...換他睡得沉....

三天兩頭碰不著面..講不到幾句話...

這樣應該不難瞭解...

我的"心靈放鬆之旅"有多麼得來不易....

是的...

我需要停下腳步...

我需要好好休息...

讓"身"和"心"可以好好的喘一口氣...!!

 

 

 

 

 

這次的行程安排和住宿旅店..都是我一手策劃的...

ㄤ說了...我想去哪裡..都會帶我去...

基於只有兩天的假期...無法跑遠...

又只想輕鬆渡假...

於是...第一天...

我選擇了我最愛的"清境山林"...

(前一天合歡山飄雪..本來還想直接上合歡山呢!)

夜宿"廬山溫泉"~

(這個部份是為ㄤ安排的..因為他喜歡泡湯)

第二天..就一家人戶外踏青~來去"奧萬大森林"一遊吧!

(好久沒有一家人爬山運動了)

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

在"清境山林"...我們去哪了呢??

 


 

越接近"清境"...沿途皆風景...

早開的櫻花枝頭綻放...

 

 

 

 

 

我的小小麻豆...和櫻花拍的開心....

 

 

 

 

 

美景當前...快拉著ㄤㄤ拍一張.....

 

 

 

我家大寶...我第二個愛的男人!!

 

 



 

行經一間7-11

看到一個不錯的角落...也要拍拍....

我的小麻豆...POSE隨時準備好...!!

 

 

 

我的娃娃八歲了...

想想為她開格("愛的小窩"因娃娃而誕生)

當時她還是強襁褓中的嬰兒呢..!!

 

 

 

 

到了清境山林~整個大陰天...

老天爺沒有許我一個陽光普照的大晴天....

但還是許了我一個怡然自得的好心情...!!

 

 

 

誰說不是呢...

有我家娃娃在鏡頭前忘情的表演...

讓我這個患有"照慾症"的媽好好的拍個夠...

我當然開心啦!!

 



 

接下來..我們在清境的目的地到了...

我們要先到"紙箱王"用餐

然後...再到旁邊的"小瑞士花園"飯後散步兼賞景...

 

 

 

 

在紙箱王二樓餐廳的陽台...拍到的小瑞士花園一角...

如果晚上來...

這裡的水舞配上燈光效果..更美唷...!!

 

 

 

 

 

紙箱王餐廳...高朋滿座....

連續假期...清境的每個角落都塞爆了吧...!!

 

 

 

 

隨餐附的飲料...就裝在這個小紙箱裡唷..

這裡看得到..摸得到都是用紙做的喔...

小如餐具..大如餐桌..和椅子..

 

 

 

 

這是我們點的餐.....

還好ㄤㄤ點了小火鍋...

那天好冷喔...火鍋湯頭可以續加....

ㄤ點的蕃茄泡菜鍋...湯頭很讚喔...

我們都點簡餐...但大伙都喝ㄤㄤ的湯"取暖"唄!

 

 

 

 

可愛的小寶出現嘍....

這一天的小寶走優雅淑女風...

(我是指~當她安靜不說話的時候 看起來像是個淑女啦!)

 

 

 

 


 

紙箱王...裡裡外外...到處都是可以取景的題材....

真的是讓我拍很大~狂殺記憶卡!!

 

 

 

 

帥哥美女拍起照來都很配合...甘溫ㄋㄟ!!

 

 

 

 

麋鹿拉雪橇...

叮叮噹噹~合歡山下雪嘍...好想去唷...!!

ㄤ說...這次沒裝備...下次唄!

(兩年前..我們已在合歡山上的武嶺玩過雪..還堆了一個雪人呢!)

 

 

紙箱做的蒸汽火車頭....

 

 

 


 

對面有一個"貓行館"...我喜歡貓咪...

裡頭有好多關於貓咪圖樣的小飾品..可以買回家紀念唷..!!

 

 

 

 

 

在餐廳樓下....

有一個小小的紙箱作品展覽室....

可以隨我拍得高興...

 

 


 

小姊妹...逛得很開心....

 

 

 

 

佳人倚著窗瞧....

我家娃娃~古錐吧!!

 

 




 

紙箱王...就藏身在這個7-11後面....

這裡規劃的很熱鬧...

除了紙箱王...貓行館...還有一個小郵局...

還有.....

 

 

 

 


 

還有一個蜜蜂故事館喔....

 

 

 

 

最吸引我的是...

旁邊的"小瑞士花園"

如果有"優惠券"

憑券用餐 每人消費300元就可以兌換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喔...!!

 

 



 

用餐結束後...

請餐廳服務人員幫我們留下這個"全家福"

好心情都寫在臉上了....

 

 

 

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這樣出遊的機會 將相對減少...

我渴望在孩子們羽翼尚未豐厚前...

和他們共譜這樣天倫的樂章...

待有朝一日...他們終將展翅高飛...

別說出遊了...

也許...為事業家庭各奔東西...

見上一面都不容易...

所以...

這是現階段我和ㄤ共同的希望~

有什麼比和孩子們創造回憶更開心的呢..!!

 

 

 

 

下一篇...

和我一起到小瑞士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