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青春少年野戰漆彈賽

2011082007:02

 

 

青少年暑期第二場"青春專案" 由於台南市警察局少年隊所舉辦

~青春少年野戰漆彈賽~

我們家每一年都會參加...

去年的在格子裡分享的記憶猶新

今年不同的是...

我和娃娃都沒有下場...

我負責拍照的部份

娃娃沒人帶著下場...自然只能跟在我身邊...

 

 

這次參加的人數..比以往多更多...

一整天只比完了初賽...

我們隊在第一天 三場下來..晉級了決賽...

隔天再戰   要拼入冠亞軍之爭!

呵...幾年來...今年的成績最好...

以前不是第一場就輸了...

不然...就是第二場敗陣下來...

今年..第一天就比了三場全勝

第二天的冠亞軍搶旗賽..更苦戰了四場...

最後  因大寶搶到旗子 加分得到了亞軍...

呵...真是振奮人心啊...

不過...我只跟拍了第一天的戰況...第二天..沒跟去...

所以...第二天的激烈戰況...要用想像的啦...!!!

 

 

 

 

來吧...

跟著我一同加入青春少年兄的~"青春少年野戰漆彈賽"吧!!

 




 

天氣好熱...主辦單位依舊很用心...

 

 

 



 

還好處處有林蔭

善化的這個漆彈場地很有名喔...!!

 

 


 

 

娃娃今年不能下場...

有點小失望...

 

 

 

 

不過...娃娃挺能自得其樂的....

 

 

 


 

 

主辦單位在場地及活動方面 有精心的設計....

 

 

 

 

 

大家的心情都很high唷...!!!

 

 


 


 

左為ㄤ同事的女兒....

和我們一家人在多場活動一起參加...

 

 

 



 

這一天...我像狗仔一樣...

到處獵補想要的鏡頭...

 

 


 

 

發現...當狗仔...原來這麼有趣....!!!

 


 

 



 

ㄤ和好同事們....

 

 

 


 

不經意之中補捉到的自然畫面.....

挺好的....

 

 

 

 


 

換裝完畢...要等著下場了...

緊張嗎???

 

 

 


 

小寶說好緊張唷...

但還笑得很燦爛呢.....

 

 

 


 

戰前教育

 

 

 


 

漆彈槍...

子彈不長眼...大家可要小心..再小心....

 

 

 

 


 

沒有下場的人...

無法感受戰況的激烈....

 

 

 

 



 

槍林彈雨...真的很緊張刺激唷...

被漆彈打到...粉痛的...!!

 

 

 

 

 

第一場比賽完畢....

右邊的是大寶....



 

 

 


 

 

休息的空檔...我們去善化糖場吃冰...

盛夏...美麗的蘭花還綻放著....!!

 

 

 


 

大寶..很不甘願的讓我拍照...

效果卻出奇的好....

 

 

 


 

好吃嗎??

 

 

 


 

娃娃和漂亮大姊姊拍拍....

 

 

 

 

 

青春無敵...

 


 





 

溫馨背影....

 

 




 

 

第二場著裝....

 

 




 

這一場小寶不下場..

老公帶隊...

 

 




 

雙方先禮後兵.....

 

 

 

 


 

戰況激烈....

 

 

 

 



 

停止射擊..檢視雙方得分.....

我們隊連贏兩場....

 

 

 


 

青春少年兄....

在活動中結識好朋友....

 

 

第一天比賽紀錄到此....

中午主辦單位提供豐富的午餐....

餐後我便先行離開..

下午以及隔天決賽的戰況...

沒有紀錄到..很可惜....

苦戰了兩天 得到了亞軍..成績亮眼...

這可是我們參加隊伍成績最好的一次呢....!!

 

 

最後...

我想在此公告一下...

最近我對人生規劃有了另一個打算...

我將有機會重回職場...

孩子漸漸長成...

終有一天 會有屬於他們精彩的人生....

而我的世界...總該有些什麼不一樣....

所以...當機會來臨時...

我是不是該抓住不放呢...

也許...成為職業婦女要兼顧家庭...

會犧牲某些可以休閒的時間...

在格子裡的時間也可能壓縮成零....

只是 我與孩子在安逸的生活裡過久了...彼此成長的速度皆趨於緩慢....

這並不符合我所期待....

今後...我將利用有限的休假時間上來寫文..並看看老朋友...

希望好朋友..好姐妹...可以給我祝福...

還有...

千萬別忘了我唷...!!!

 

            

 

(相關文章連結:99年暑期活動~漆彈射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