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蜘蛛PK毛毛蟲/石頭燒烤

2011062208:34

 

我怕毛毛蟲...

我怕的還不止毛毛蟲

舉凡這種軟軟的 會動的 蛇來蛇去的 小蟲子..我都怕得要命...

但...呵呵...

那天拍到這隻不知名的毛毛蟲..我開心極了...

還為此興奮了好幾天...

真想為它寫篇專輯咧..ㄎㄎㄎ....

 

怎麼說咧?...不就一隻毛毛蟲咩....!

話說當初買nikon D90搭的這隻鏡頭...

心裡真的是有夠不安的啦...

我師父跟我說...想拍微距...還是再買隻"微距鏡"吧...!

再買一隻動輒上萬元的鏡頭???!

我ㄤ可能會變臉ㄋㄟ!!

但如果我這隻18-105mmVR鏡頭...

拍近的 不夠近..拍遠又不夠遠...我不嘔死了才怪.....

呵...所以...一隻可愛的"毛毛蟲"讓我定了心...

"小黑寶貝"...我想我還可以愛你...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呀 生平無大志  這樣的"小黑"..我很滿意了...

但未來..誰知道......嘻嘻...

 

那...標題的"大蜘蛛"是怎麼一回事咧....??

呵...之前用"舊愛 canon 860~(聰明的小傻)" 拍的啦...

蜘蛛在蜘蛛網上寫了英文密碼...??

C 牌的微距模式...也很強唷...

所以..就把大蜘蛛和毛毛蟲擺在一起pk嘍...

看看是我的"新歡~小黑"比較厲害...還是"舊愛~小C"比較強呗!!

 

 

這隻毛毛蟲...察覺到我們圍在旁邊看他...

他一度還給我裝傻...靜止不動...想誤導我們以為他是小樹枝....

 

 

 

 

 

還好...我們圍觀的夠久...

他也就不再堅持...開始繞著這個圓柱 拼了命向前爬...

 

 


 

 

不知道他到底要爬到哪去...

阿不就...一直在圓柱上繞圈圈嗎....?

兒子怕他就算爬暈了也覓不著食物...

就把他移到草地上去了...

 

 

 

 

 

呵...我的大蜘蛛上菜了....

快瞧瞧蜘蛛網裡面...藏著什麼驚人的秘密.....

 

 

 

 

他想織出什麼英文字啊...??

怎麼不織點數字...好讓我去買大樂透咧???

呵..各位看倌們...

究竟  我的新歡小黑...和舊愛小c...誰比較厲害咧??

 

 

 

 

 

其實 那天..我們是來到位在新營的"石頭燒烤"用餐...

慶祝兒子的"基測"終於結束了...

有好一陣子...兒子學校是整個月都沒放假的....

 

 

 

 

 

所以...能一家人出來用餐....

心情真的很好唷....

 

 

 

 

 

石頭燒烤...走日式風格....

店內感覺很溫馨....

 

 

 

 

 

室內不開閃光....溫馨的色溫...

老公和兒子的合拍...!!

 

 

 



 

我在室內開了內閃....光線有如一般日光...

老公和小寶...

我家小寶轉眼間要升上國二嘍.....

 


 


 

覺得"新歡小黑"很棒的地方是...

在室內光源不足時...

拍出來的效果依舊令人滿意...

只要拍攝主題不要給我跑來跑去..就可以啦...!!

 

 

 


 

兒子拍照總是一副酷酷的模樣...

天知道...他的笑容有多帥氣...多迷人啊...

可...他呀..都愛擺這酷樣...

回來才說...沒有一張好看...

真無言ㄋㄟ!!

 

 

 

 

我家最有相緣的娃娃....

怎麼拍都可愛的啦....

嗯嗯...好吃好吃...!!

 

 

 

 

 

搞怪小寶...這一天搞怪相片拍了一堆..

難得選張正常一點的po上來...

小寶安靜的時候...

乍看之下...也是大美女一枚呢...!!

 

 

 



 

阿不然....看看...是誰生的說..!!

哈...老王賣瓜的啦....

不過...說真的 小寶真的長得比較像我ㄋㄟ~~!

 

 

 



 

我家娃娃..就是我家ㄤㄤ的翻版了....

可是 娃娃喜歡人家說她像我ㄋㄟ...

如果有機會見到娃娃...

各位大大..一定要說她長得像我唷....

她會一連高興的說上好幾天呢...!!!

 

 

 





 

老夫老妻了嘛....!!

人家不是都說...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像嗎...

我和ㄤ...不只外表越來越像...

心靈也越來越契合...

老公對我的關心..用心  與日俱增喔...!!

 

 

 

 

 

第一次來"石頭燒烤"...覺得很不錯唷...

食材都很新鮮...很多樣化....

ㄤ和兒子負責烤...我們女生負責享用就好...

 

 

 

 

 

我坐的位置在靠近火鍋這一邊...

這"壽喜燒湯頭"...真的很讚唷...!

這一整鍋 幾乎都是我包了...!!

(呵...不要叫我去量體重好嗎??最近跟體重計不太熟ㄋㄟ!!)

 

 

 

 

 

喜歡娃娃這一張....

可愛的啦..

我家娃娃~天生麻豆....

有人要徵求"小麻豆"嗎...??

意者請洽 星媽:0204~5385385438....


 

 




 

哈...飯後一枝冰...快樂似神仙....

我就說吧....娃娃來當廣告麻豆 絕對合適啦...

這pose是她自己擺的喔...!!

 

 

 


 

飽餐一頓...

附近公園走走..消化一下呗!!!

 

 

 


 

美美的公園步道..後製變色一下....

有沒有給它增添朦朧美呀..!!

 

 

 


 

倩女背影

我家小寶說..她最喜歡這一張...

可見 她的背影比正面更有看頭啦...!!

 

 

 

 

 

我的相機包...沒在揹的ㄋㄟ!

當初本來還在煩惱...我平常的穿著打扮 不像我師父那麼帥氣....

揹著酷酷的相機包...挺不搭的...

呵...還好...我縮減了自己出門必帶的小東西...

再幫小黑買個"內包"....ok  ok...這樣出門就完美了...!

一點都不會因為"小黑"那偌大的身驅感到不方便唷...!!

 

 

 



 

夏天...不一定要躲在家裡吹冷氣的啦...

找個滿是樹蔭的公園...邊走邊談笑....

也能暑氣全消喔...!!!

 

 

 

 


 

加上我有這三個活寶~

三個寶...誰最"寶"呢??

哥哥說:"是她"

娃娃也說:"是她"

 

 

 



 

哥哥說:  媽...她"海綿寶寶"看太多了.!

娃娃說:還有還有...姐姐愛看豆豆先生啦!

 

 


 

姐姐有話說嘍...

"麻麻...妳不覺得...我這樣很)))可)))愛)))嗎??"

 

 

 


 

呵...呵...一個熱的不得了的午后....

這片樹蔭將我圍繞...

還有一陣一陣  孩子們不絕於耳的嘻笑....

 

 

 



 

換個角度想像...這片美麗樹林

像不像"冬季戀歌"的場景...

喔..小小幸福...小小幸福....!!

什麼???  呵....不像喔...??

 

 

 

 

 

不像沒關係....!

這雨....總該像了吧...!

就是夏天的"黃金雨"啊....!!

美麗的夏日黃金雨..總該換我遇見妳...!!!

 

 

 

 

 


 

阿勃勒...稀稀疏疏的高掛枝頭....

要拍這枝頭的黃金雨...可難不倒我家"小黑"唷!...

拍了再說唄!!!

 

 

 



 

在新營的運動公園裡....

正有一整排的夏日黃金雨...隨著風兒飄飄盪盪....

如果...你不想窩在家裡吹冷氣...

可以帶著一顆歡悅的心...和手上的秘密武器...

走一趟離家很近的小公園...

享受這一整個夏日不變的自然風...

和黃金雨..或毛毛蟲..

來個夏日午后的約會...

還有心愛的ㄤㄤ..和一群可愛的兒女...陪伴左右...

相信我..這對我來說...

也許不會是最棒的 一個暑氣全消的夏日午后...

但...肯定是我心裡最難忘的"小確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