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青春專案~迷你F1賽車比賽

2011080113:50

 

7/24參加"佳里分局"暑期為青少年舉辦的青春專案~

"迷你F1賽車比賽"

去年在同一個場地..由"善化分局"辦了相同的活動

我家大寶哥哥奪得少年組(國中組)第一名(名字還上報唷!!)

成績為"單圈最快速度58秒"

今年..大寶哥哥當然也沒缺席...

他的目標是~打破自己去年的單圈最快速度!

 

一早和Amy一家人...相約來到 安定賽車場...

今年Amy家的哥哥和我家的大寶要同場較勁...

Amy家的哥哥去年看了我的PO文分享..早預約今年要一同前來..

我家大寶比較有經驗..對場地較熟悉..

Amy家哥哥是第一次參加...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

不像我家大寶志在必得...

兩人心境上..大不同喔...!

由於不同單位舉辦..比賽規則也不盡相同

去年分青少年組(高中組) 和少年組(國中組)

今年不分年齡...只分男生組和女生組

這樣也好啦..

如果男生女生放在一起尬車..女生通常很吃虧..

去年不管青少年組或少年組...前三名皆是男生...

不過...不分年齡的話 年齡稍長的較具優勢喔..!!

 

不管如何..跟我一起來觀戰吧!!!

 

 

右為我家大寶  中和左為ㄤ同事的兒子

中間男生是去年"青少年組第二名"

 

 

 

 

娃娃今年還是擔任啦啦隊唷...

 

 

 

 

呵..今年啦啦隊的陣容龐大喔...

 

 

 

 

我家的小娃娃...和Amy家的小妞妞...

玩得可樂了..!!!

 

 

 

 

小寶姐姐和去年一樣...只要一旁觀戰...

不願下場比賽...

都說了分男生組和女生組...要得名很容易...

可...她怪我沒生膽子給她啦..!!

 

 

 

 

呵呵...在等待比賽的同時...

我到處拍拍...

可愛的妞妞 起了個大早...哈欠連連...超級古錐!!

 

 

 

 

我家大寶哥哥...和Amy家的哥哥...

在場中...究竟是敵是友咧?

 

 

 

 

報名隊伍共分18個場次...

我家大寶哥哥是第三場...

下場嘍~GO.....

 

 

 

 

看著賽車手紛紛下場...

小妞妞開始哭...是因為自己哥哥要"出戰"嗎?

看著妞妞哭不停  小妞妞的姐姐覺得很好笑ㄋㄟ!! 

 

 

 

 

妞妞看到自己的哥哥...坐上賽車...

不知道哥哥究竟要幹嘛...

才嚇得哇哇的哭了起來...

(而且..從哥哥下場後開始哭 哭到比賽完回來...呵...!!)

 

 

 

 

我家大寶哥哥的英姿...

殺氣騰騰...

 

 

 

 

選手們就比賽位置...

預備....開始..!!

 

 

 

 

 

我家哥哥一路狂飆  將其他同隊的選手遠遠甩在後頭....

旁人看了都說.."那13號車選手超殺的.."

 

 

 

 

比賽規則:

每一個選手下場賽車圈數為四圈..

最後一圈不計成績..

其他三圈 取單圈最快速度..沒有決賽...

秒數最少的直接勝出...

所以這是一場自己對自己的比賽...!!

 

 

 

 

大寶...第一個賽完四圈..回到起始位置上...

露出滿意的笑容...

查看成績...他自己相當滿意...

單圈最快速度53秒...

比去年足足快了5秒...

 

 

 

 

 

還有開放一場給家長體驗...

我家ㄤㄤ也下場賽車...

兒子賽車超殺的  當然...爸爸也是一馬當先喔...

不過 忘了去查單圈最快秒數啦...

 

 

 

 

因為大寶他們第三場就賽完了...

要等全部18場都比賽完畢 才知大家的成績

所以我們在選手休息室 談談笑笑吃點心 打發時間...

 

 

 

 

既然是打發時間...

當然也要拍拍照呀..

Amy要拍我和我家大寶...我家小寶幫我們側拍!!

 

 

 

 

ㄤㄤ對於大寶的表現 似乎也很滿意唷...

不過...我在觀戰的時候...真的是嚇得要命

說沒有危險性...我還是超緊張的ㄋㄟ...!!

 

 

 

 

ㄤㄤ和小娃娃也要拍一張唷...

超級父女臉啦...!!

 

 

 

 

還好休息室有冷氣...

我們從九點多要等到中午12點ㄋㄟ...

呵...不知大寶說了什麼.

妞妞直瞪著我家大寶瞧...

覺得這個畫面好逗趣唷..!!

 

 

 

 

大寶和娃娃...

兄妹倆相差10歲...

哥哥好高...娃娃好小..!!

 

 

 

 

拍到一位可愛的"飯團妞"

 

 

 

 

還有我家小寶在休息室...專注的看人家賽車...

不知我家小寶哪一年才敢下場比賽...!!

 

 

 

 

18場..100多位選手都比賽完畢...

有的人知道成績不ok..早已離開...

等待宣佈名次的同時..大家都很緊張..

不過我家大寶已經知道...有一位選手跑出單圈最快速度51秒的成績

 

 

 

 

大寶從"佳里分局"分局長手中..接過第二名的獎牌..

(左為"佳里分局偵查隊" 隊長)

大寶有點氣餒...沒能拿第一

我安慰他說...

這是一場自己對自己的比賽...

比起去年...已經進步很多嘍...!

 

 

 

 

 (左)第一名這位大哥哥..

今年升高三...大寶剛升上高一..

而且..這位哥哥.是有備而來的喔..

聽說 他平常就常到此練習呢!

 

 

 

 

會後...

幾位興致勃勃的選手意猶未盡

留下來 私下再戰...

我家大寶...和第一名的大哥哥也在其中

 

 

 

 

兩人好幾次相互尬車...互不相讓...

叫人看了捏了好幾把冷汗..

 

 

 

 

我家大寶...呼嘯而過....

 

 

 

 

Amy家的哥哥也再次下場較勁....

 

 

 

 

這次自費跑完12圈...

呵...兩個人都累了...

還直說.."好爽唷!!"...

 

每年寒暑假...

各地方分局為青少年舉辦各種不同的休閒活動

有賽車比賽...球賽...漆彈射擊...還有烤肉活動唷...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在寒暑假來臨前 在各戶籍所在地之分局網站 得到相關活動資訊..

活動完全是免費的唷...

讓孩子在安全的競速場上 好好揮灑青春的色彩...

為青春歲月留下精彩又難忘的回憶!!

相關文章連結:

去年同期~參加迷你F1賽車比賽 

 

發現心旅宿投票 感謝支持唷!

joci老師~心旅程.新體驗 .長榮鳳凰酒店

我的~發現♥旅宿~我在天龍飯店-戀戀山林

發現♥旅宿~我在和昇會館-戀戀海洋

 

(((快來投票唷...到8/15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