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my的午餐約會~北歐精靈工坊

2011112305:33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超連結網址:「 http://tainan.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11125043547 」

 

改變生活型態 至今滿三個月..

我跑去上班..三個月了..呵..!

當初...真是低估了我自己..以為做沒幾天..就會放棄呢!!

因為..真的脫離"上班"的日子太久啦!

 

 

如果上班三個月..

那我就有三個月..沒有和好麻吉~Amy出門黑皮了...

這一天...託大寶學校校慶的福..跟公司請了假

Amy女兒跟大寶就讀同一個學校

當然也不能缺席..

無奈的是...校慶那天下大雨..

車都開到學校了...沒地方停車..

如果停得老遠...就還要抱著妞妞在大雨中行走..

所以..只好在車上跟兩個孩子們說了幾句話..

我們就離開了..

校慶參加不成..接下來 我們想找個地方用餐兼拍照..

於是..我跟Amy說..我想到她曾介紹的"北歐精靈工坊"拍拍...

反正下大雨..外拍是行不通的...

所以...挑個室內可以拍個盡興的地方喽..!

來吧!..

和我來一趟與滿室精靈的午餐約會吧..!!

 


 

在鬧中取靜的一個小巷弄內..

座落了一棟溫馨的鵝黃色建築..

它就是聞名以久的"北歐精靈工坊"

 

 

 

 

這一天..是我剛換髮型的第三天..

留了十幾年的長直髮..第一次做了捲髮的改變...

挺不習慣的..

 

 

 

 

餐廳裡的佈置很用心...

各式各樣的小精靈擺滿了每一個角落..

 

 

 

 

用餐時間一位難求...很多位置...都有人先預約了...

 

 

 

 

在等餐的時間...我四處拍拍...一刻不得閒...

 

 

 

 

對我們有"照慾症"的人來說...

症頭一來...拍著拍著..很難收手的啦...

 

 

 

 

更何況...我有這麼可愛的小麻豆...

妞妞現在也有招牌pose嘍!!

 

 

 

 

天真的臉龐...純真的容顏..

我的最愛..

 

 

 

 

妞妞專注的看著發光的小精靈...

在昏黃的燈光下拍拍...

妞妞側臉的光影 不錯看唷...!!

 

 

 

 

這個新髮型...和我的專屬髮型師溝通了兩次..

費時數小時...

才終於敲定這一款浪漫風情的捲髮..

 

 

 

 

換個髮型..轉換個心情...

這個捲度...有點捲又不太捲..

我還能接受啦..!!

 

 

 


 

有朋友問我...捲髮...不是要花很多時間整理??

我覺得還好耶...

直髮的時候..我就花很多時間在保養方面了...

現在只是多了一個"造型"的程序

 

 



 

和麻吉Amy默契十足...

久沒見面..這次相約..

才發現...我們不約而同都換了髮型..

 

 

 

 

我覺得這個髮型更適合Amy..

至少年輕十歲唷....

 

 

 

 

餐點來了...

Amy的牛奶鍋...濃濃奶香...

嗯...挑動著我的味蕾..!!

 

 


 

我的泡菜火鍋...

湯頭很讚..料好實在...

 

 



DSC_0750

 

甜點和飲料樣樣都不缺...用心的好味道..!!

 

 

 

 

小妞妞可愛的模樣..在餐間..我也沒錯過唷...!!

 

 

 

 

餐後...小精靈來個大集合吧..!!

 


 

 

喜歡這樣溫馨的用餐環境...

拍著...開心著....不受打擾的..

 

 



 

讓宛若置身於精靈國度用餐的客人們..都能像我一樣..

有著愉快的好心情....

 

 

 

 

主人家的收藏...

真心的分享...

將餐廳打造成夢幻的精靈工坊..

出色的餐點 和精靈們一樣...

口齒留芳...在心裡迴盪.....

 

 

 

 

每一個精靈娃娃 好似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每一個精靈娃娃的神情..我都想用相機紀錄下來...

 

 

 

 

這裡是位在~新營的"北歐精靈工坊"..

 

 

 

 

歡迎您有空也來逛逛...

 

 

 

 

喜歡Amy幫我拍的這一張..

和妞妞的對望...

好像也有故事在裡頭一樣...

 

 

 

和Amy的午餐約會...天南地北無話不講...

煩惱憂愁 談笑間遺忘...

一個知心的好朋友..會處處為對方設想...

我何其有幸..今生得Amy互相欣賞...

我喜歡Amy的貼心 Amy喜歡我的爽朗..

謝謝Amy總是為我加油  提供我精神食糧..

來日方長..

自此一生...和Amy的友誼如夜空星光..永遠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