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闖禍了

2007112315:01

你們知道 我為什麼坐在這裡嗎...因為  "我媽咪闖禍了!!"....

我媽咪"自作聰明"給我剪了一個"小瓜呆頭" 害我被爸比嫌 只好帶我來這 "求救"嘍!

好了..現在 要開始 搶救 "小瓜呆頭"了...但 阿姨 邊剪邊說 "這... 很難救ㄋㄟ"...

大功告成了!!...我也知道 不好救啦...因為媽咪真的給我剪太短了....


你們看看 如何啊 !! 這是 我的 "超短新髮型" 其實 也還不錯看吧!!

媽咪 我頭髮也乖乖的剪好了! 你是不是忘了 剛剛答應我什麼呀!! 


妳說 如果我乖乖 讓阿姨剪頭髮  妳要給我 "錢錢" 坐 "車車"呀!!!...

媽咪 妳可別賴皮!!...錢來!!....

哈哈!! 坐過一台 又一台....真過癮ㄋㄟ....


再讓我多當 幾次 "小瓜呆" 也沒問題...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