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海情緣~與娜姐的早餐約會

2011032914:19

 

這是去年12月初的事了~

呵...娜姐  對不起...

我們的"早餐約會"..我竟然擱了這麼久...!!

 

Photobucket

 

話說 和"娜姐"在格海裡 結緣好幾年...

彼此都知道...我們是距離最近的格友...

常常唸著..搞不好曾在車站或路上擦身而過...

就在去年的11月底..娜姐來到我家附近的"葫蘆埤公園"...

一面遊湖賞景...一面想著 也許可以和我來個不期而遇..

(相關文章連結:娜姐家的葫蘆埤倒影)

那天...還真的與我擦身而過呢...

 

Lan2010/12/01 10:35 回應
 

娜姐安安...

世界說大不大...

轉個圈...我們一定遇得上...

那天..我原本是要到葫蘆埤運動的...

運動服都穿好了說....

要出門時娃娃醒了...吵著要跟...

如果帶著娃娃..我就會改去國小運動...

那ㄦ有盪鞦韆...娃娃愛..

我就會在操場運動...

如果我早一點出門..可以不帶娃娃...

那天...我們就在葫蘆埤相遇了...!!!

 

2010/12/01 11:23回覆

其實那天我再把車子倒退或是多等個5分鐘我們就會見面了

但沒有先通知妳這樣子有點太唐突不好

因為本來就想順其自然不強求,所以我就沒撥電話給妳囉

期待我們下次的相會日喔!

 

 

看著娜姐的po文...想著...

娜姐是這樣有心的人...我也該主動出擊 給娜姐來個意外驚喜

我知道娜姐有一家間屬於自己的早餐店

說好要找一天和娜姐來個"早餐約會"...

新營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我這個"宅媽"  對新營 還真的不太熟...

請在地好麻吉~Amy做陪..順利地完成了我們的早餐約會...

意外的來訪...著實給了娜姐一個大大的驚喜...

和"娜姐"話家常般閒聊著..

才知道...Amy 家的親戚~嬸嬸 正是"娜姐"的多年好友呢...

格海裡的情緣....延伸出生活中真摯的感情...

那是因為"娜姐"的熱心...和貼心...

造就了格海裡無數的真情誼!!

而我悠遊格海四年多...能從格友 演變為朋友的人 寥寥可數..

"娜姐"可是我主動出擊的第一位格友喔..!!!

 


 

和娜姐無話不談...

外人不會相信我們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這就是部落格的魅力吧...

 

 

 


 

這些年來..

娜姐就像是自己的姊姊一樣...

無時無刻關心著我...

 

 


 

娜姐是個很溫暖 很nice的大姊

我想 認識她的朋友..都有著和我相同的感受...

 

 

 


 

娜姐為我親手準備的早餐...

營養可口好味道!!

 

 

 


 

娜姐用愛心經營的小店...

有緣人才能一嚐娜姐的好手藝!

 

 

 

 

不只有我和娜姐一見如故...

Amy也是呢..!!

娜姐爽朗的笑聲..笑臉迎人...

任何人第一次見到娜姐 都會喜歡她唷..!!

 

 

 

 

還有娜姐的媽咪也在店裡...

娜姐媽咪和娜姐一樣親切...

 

 

 

 

我們和娜姐的媽咪也很有話聊ㄋㄟ...

希望很快有機會...再來品嚐娜姐的愛心早餐!!

 

 

 

 

離開了娜姐的溫馨小店...距離回家接娃娃 還有一點時間...

Amy帶我在街上幫娃娃買了冬天的睡衣..

接著 說要帶我逛逛全台灣最大的"7-11"...

 

 

 

 

在省道往後壁方向...大馬路邊...

這個7-11景觀不錯唷...

遇到我和Amy兩個愛拍一族...

這個地方可以小小的滿足我們的"照慾症"~~

 

 

 

 

可愛的小妞妞打呵欠...超Q的啦...

 

 

 

 

哇哇哇....妞妞哭哭了啦...

自己坐在牛車上 會怕怕啦...

呵...妞妞連哭哭都好可愛...!!!

 

 

 

 

好吧...ㄚˇ姨請妳吃鮮奶布丁...

這下子破涕為笑了吧!!!

 

 

 

 

小妞妞喜歡自己走...

在店裡逛來逛去...好新鮮呢...!!!

 

 

 

 

店裡拍拍...店門口也拍拍...

小妞妞嬌小可愛...和我出門無數次嘍..

這一回..還是不給抱ㄋㄟ...請吃布丁也沒用啦...!!

 

 

 

 

妞妞這時應該在納悶..

想說...麻麻和阿姨還要拍多久...

什麼時候可以吃布丁呀...!!!

 

 

 


 

轉動祈福輪...

保祐我們心想事成...!!!

 

 




 

坐上牛車...

滿載幸福喜悅的心情...!!

 

 

 

 

Amy和妞妞也來拍一張..

妞妞...吃布丁 要再等等喔...呵!!

 

 

 


 

謝謝Amy幫我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喜歡長髮飄飄的感覺...!!






 

 

如果 經過"新營後壁"路段...

歡迎來這兒歇歇腳...拍拍照唷...!!!

 

 

 



 

哇...這會兒  驚見哪位大美人啊...!!

說到"格海情緣"...

不得不在這兒記下一筆...

和""美麗""

真的只能用"有緣千里來相會"形容...

開格四年多..除了"娜姐"陪我走過這一路的風風雨雨

還有""美麗""隨時在我身邊 分享著我的歡喜憂愁...

""美麗""前些日子到訪...短短的一個小時..

為我們日後相見..留下了伏筆...

這次見面 來自我曾說~"我還沒見過 美麗 呢!" 

沒想到 "美麗"始終將我說過的話 放在心裡...

南遊時..特地來看我...

讓人家牢牢地放在心上的感覺...

真的真的好感動...

就像我將"娜姐"的心意 放在心中一樣...!!

 

格海情緣...讓人深深的感動著...

誰說格子裡沒有真情誼呢...

敞開你(妳)的心...

你(妳)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相關部屋連結~

娜姐的:娜是誰

Amy的:家有寶貝~妞妞

美麗的:美麗人生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