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賞梅

2012012620:38

 

過年前...

ㄤ約我去賞梅..

我沒休假...而且超忙..

ㄤ在我下午下班後邀約....

這一天...沒有陽光...

賞梅OK...

但拍梅...總少了點味道..!

 

 

和ㄤ的互動..越發和諧...

有些朋友耽心我在格子抒發心情...

也許會使得與ㄤ的關係更加緊張(上一篇文)

但"心結"..總要透過某種管道傳達出來 才有機會解開

ㄤ看了文...並沒有特別反應...

只是..積極的想約我出門走走...

或許他知道"拍拍照"是能夠讓我開心的方法..!

 

 

前幾天看了一個"命理節目"

要來賓選擇塔羅牌來測你對你另一伴的吸引力..

我跟著選了一個有陽光照耀的卡片

解說: 那張卡有120分 妳的另一伴愛妳愛到破表

呵...超準的..

說給ㄤ聽...他靦腆的笑笑...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會更好!!

 

 

 

 

 


 

 

 

 


 


 


 


 


 


 


 

 


 


 

 


 


 

 


 

 

 


 


 

 


 

 


 

 

 

 

 

 

 

 

 


 

 

最後...

要送大家一首歌動聽的歌曲

王菲演唱的"傳奇"

並向好朋友拜個晚年

今後..我要努力的投入工作

工作之餘..

我要更用心的把家庭照顧好

用更多的時間 傾聽孩子的聲音

用更柔軟的心 回報ㄤㄤ的深情

我將沒有多餘的時間巡格訪友了..

心中著實有千萬不捨...

待休假之時...我一定會抽時間回到格子訴說近況..

並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王菲~傳奇

 

只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