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之旅(一)~當我們同遊日月潭

2012081500:49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超連結網址鏈結至「http://sunmoonlake.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00819035713


 

今年的暑期旅行 以不同於以往的形態出發...

這次的"日月潭之旅"...是在公公提議之下誕生的...

嫁入夫家17年整...一大家子從未一起旅行...

我為了讓這次的旅行能圓滿成行...計劃了整整一個月..

為的是..讓整個家族成員都能盡興...

行前的分工...絞盡腦汁

務必要讓一家老小12個人都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和去年一樣...

我們在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星期天出發...

在這次的旅行中...

讓我感受的家族成員彼此的向心力...

我想...

以後的每一年...我都會竭盡所能...

讓...我們大家有機會...再一起~~旅行....!!

以下...是我為我親愛的家人...

留下的珍貴記錄...!!

 

 

 



行經紫南宮拍拍...









 

這個背景是紫南宮五星級的廁所..

 

 

 

 

 

娃娃手拿棉花糖...小寶一口接一口...

 

 

 

 

 

我公公...

德高望重  和藹可親的長者...

 

 

 

 

公公婆婆和兩個兒子難得合影....

 

 

 


 

小叔...和小嬸...還有可愛的婕兒寶貝...

 

 

 

 

小叔小嬸捧在手心的心肝寶貝...

 

 

 

 

 

老公和小叔....

 

 

 

 



我和ㄤㄤ....






 


各位旅客....日月潭到嘍....

 

 

 

來坐船遊湖嘍....

 

 

 

 

 

下午的日月潭...天氣開始變得不美麗....

悶熱的陰天....

 

 

 

 

 

即使天空不做美..

也不減大批遊客的興致....

 

 


 

我和小瑜船上互拍....

 

 

 

 

娃娃搭船好興奮.....

 

 

 

 

我的小寶這一天美美唷...

孩子們開開心心的和長輩出遊...

看在父母的眼裡..好欣慰..!!

 

 



 

小瑜是個以身作則的表姊...

平日對阿公阿嬤照顧有加!!

 

 

 

 

拍到溫馨的這一幕..好開心....

娃娃說:來!...阿公我來牽牽你...先左腳..再右腳!!

 

 

 


 

來吧...合照....

 

 

 


 

小婕兒有姑姑抱...不吵也不鬧...!!

 

 

 


 

我們到了德化社逛老街...

娃娃吹泡泡...開心....

 

 

 

 

 

廣場上原住民朋友載歌載舞...帶著遊客同樂....

 

 

 

 


 

人物寫真...!!








離開碼頭...

我們要前往位在碼頭邊的"潭暉時尚旅店"休息了...!!







 

"潭暉" 時尚簡約..乾淨又舒適

 

 

 

 



 

有眺望街景的大面窗...

有淋浴的花灑..和按摩浴缸

 

 




 

在房間拍拍....

 

 

 

 

 

 

可愛的小baby...睡著了夢見什麼呢...??

做夢也會笑...

小嬸有女萬事足...!!

 

 

 

 

 

第二天..我在微光中甦醒.....

沒來得及拍日月潭日出....

不過..日月潭的晨曦美景...

都讓我裝進了回憶的行囊!!

 

 

 

 

 

 

 




 

 

 

 

 

 

 


 

 

在日月潭..大清早陪我遊湖 賞湖景的是大寶....

出門時...大家都還在睡夢中呢...

 

 

 

 

 

座落在湖邊..美麗的教堂...

 

 

 

 

 

吃早餐嘍....

 

 

 

 

退了房...一行人到了文武廟...

下一個景點...是九族文化村喔....!!

在文武廟前遠望日月潭湛藍清澈的湖水...

人間仙境...近在眼前...

在此...留下生平第一次..大家一同出遊的合照...

也做為我們之後歲歲年年 每一次家族旅行的開端...!!

溫馨的回憶不再只是腦海中一閃即逝的片段...

有圖為憑...

別忘了明年還要在一起~~"旅行"!!

 

 

 

 

待續~暑期之旅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