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我們有緣再相見

2013091115:03

 

在2007年2月27日

寫下我在yahoo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開始

這一路走來..六年半的時間....

能在小窩裡..紀錄生活當下的每一個點點滴滴..

是讓我覺得幸福的事...!

日前...yahoo單方面決定..

關閉部落格..

意指..

我這六年半來的心血...即將要付之一炬....

要我們限期搬家...限期備份...

期限一到....

我這一萬五千張照片...七百多篇文章..

將化做空氣...化做回憶...消失不見..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我該把在yahoo的最後一篇文章...

最後一個句點....停在哪裡...?

訂閱我部落格的那一百九十位朋友....

我該如何一一去道別..?

 

時代在變遷...

本來就沒有什麼是永遠....

今天關了yahoo部落格..

誰能保證..我們即將搬去的那個窩..叫做"永遠"

沒有塌下來...

日升日落...月盈月缺....

世界好像並沒有為了誰改變....

可是...我的心在淌血...我的淚不停歇....

翻閱這數不清的舊照片...

回憶...回憶...不斷的湧現...

就要道別了...雅虎部落格....我愛的小窩....

我沒有信心...可以在除了這裡以外的地方..好好的重新開始....

 

今天休假...

我將句點停在2013年的9月11日....

寫下最後一篇文章...

我將要申請備份...

申請備份之後...我愛的小窩..將不再更新...

無法再寫文...無法傳相片...無法在與任何平台連結....

基本上可以說...它..結...束了...!!

今天....我該在最後一篇文...留下些什麼呢??

我將文章內容的主題...訂在"娃娃的成長紀錄"...

我的部落格小窩..始於娃娃...終於娃娃...

在娃娃身上...

才能看出~這六年半的日子...歲月在我們身上的改變..

才能看出~我為了能夠在我生命中留下些什麼所付出的努力....

 

以下...言語太多餘....

淚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已經不想再去想...yahoo有多殘忍...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很多事沒有誰對誰錯...

除了感謝yahoo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我足足寫了六年半的生活點滴...

其他的...除了接受...又有什麼可以埋怨...!!









































 

 

 


 


















選了一首歌...

要送給這兩千多個日子以來...陪著我走過風雨的部落格好友....

輕輕問候一句"你好嗎?"

在未來的日子...

期盼您們一路順遂....

曾經有的歡聲笑語...我將逐一收藏....

在未知的將來...

但願彼此的天空更加遼闊..

也許..我們有緣還能再續部落格情緣...

再見了...!!


你好嗎

主唱:王詩安 作曲:李偉松 填詞:馬嵩惟 編曲:ToNick

歌詞

從站牌走了多遠

角落的鞦韆 改建成商店

 沿途斑駁的屋簷

 唯一不變的 只剩下變遷

你好嗎 時光倒轉那天

 讓人瞭解最愛的未必能在身邊

你好嗎 流星留下心願

 憧憬沒彼此的明天 也是幸福的另一面

那個蛋糕還微甜 在你苦笑著

 被塗滿的臉  時間匆忙地偷竊

 漏了些畫面 才叫人懷念

你好嗎 時光倒轉那天

 讓人瞭解最愛的未必能在身邊

 你好嗎 流星留下心願

 憧憬沒彼此的明天

 也是幸福的另一面

越想 牢記的事件 卻 一天 陌生一點

你好嗎 仰望同一片天

 不再見是保留你最好的終點

 你好嗎 如果有天夢見

 才發現在那年夏天 愛美好因為很有限

 



 

 

 

 



  •   年齡不詳 於 2013-09-27 11:22 3F
  • 字字句句道出了每個被迫遷移的部落客心聲!
  •   joci 於 2013-09-26 23:53 2F
  • 看到我們的照片 好懷念喔
    新地方新開始
  •   小不點茹麻咪 於 2013-09-24 13:34 1F
  • 親愛的蘭姐~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因為寫格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也因寫格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從娃娃出生到現在,格子也像是我們的孩子一樣~
    一點一滴紀錄著成長~
    慢慢的孩子大了總會離開我們身邊~
    我們總是要學習放手的,美好的盒子開始,會延續下一個美麗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