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的兩天~你也在這裡!

2012072907:01


 

那天...為了溝通而吵架...

總算講開來...終結那淤積在心裡一個多月雜七雜八的想法....

他不是不愛我...只是經常處於放空狀態沒空理我...

他不是不在乎我...只是除了我..他有更多更重要的事件充満他的思維..

腦袋中裝不下我...

那天...吵架後的兩天...

一如往常的上班下班...

不過中午..為了辦點事..而外出用餐..

平常...中午太熱不出公司一步的我...

來到一家外省麵館..這家館子...曾和ㄤ一起來~

這天...正當我用著午餐..

ㄤ突然從背後冒了出來說..."怎麼妳也在這裡?"

我嚇了一跳...

原來他和同事要去隔壁吃午餐...

路過看見了我...

於是...同事去隔壁用餐...他來陪我一塊兒.....

說好星期四要一起約會...

ㄤ說.."星期四想去哪?"

我心裡早想好要去爬山...

我說..."你先說說看.."

ㄤ說.."去爬山好嗎?"

我說..."我也正想去爬山呢!.."

ㄤ說.."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我說..."你先說...看會不會想去的地方也一樣?"..

ㄤ說.."去崁頭山.."

我說."呵..不一樣了..我想去仙公廟.."

ㄤ笑了笑說.."仙公廟就在崁頭山呀!!"

呵...怎麼會想的都一樣啊...??

 

用餐過後...我要回公司上班了...

和ㄤ在麵館門口道了再見...ㄤ要等同事一起走..

到公司之前我還得去便利商店繳費

正當我拿錢給店員時...

旁邊有人走近我說.."怎麼又遇見妳...!!"~是我ㄤ耶!!

呵...我心想"拍電影喔??"

我說 "我來繳費...那你呢..."

ㄤ說..."我來買菸.."

在便利商店門口..又說了一次再見....

帶著一顆滿滿溫暖的心...

上班去~~!

 

 

吵架後的約會~爬山實記....


 

娃娃虔誠的祈禱...

 

 

 

崁頭山的山神....




 

娃娃是爬山小高手...

 

 


 

仙公廟後面的森林步道...."石蟾蜍"...

 

 


 

遠眺仙公廟

 

 


 

娃娃的大樹拔拔....

也是我的...

 

 

 

半山腰的涼亭..在此可以眺望遠在關子嶺的枕頭山...

 

 

 

 

娃娃..走吧...為了攻頂要鍥而不捨唷...

 

 


 

難度不高的林間步道....





 

這是一條...我最喜歡的登山步道...

在林間...頭頂沒有炙熱的太陽

也正巧..

這一天..是陰天...

 







 

小花小草夾道歡迎著我們.....

 

 

 


 

空山新雨後....

點點雨珠....形成特別的圖象....

 

 


 

一點陽光都沒有...

只能借助小傻的閃光燈拍了...

 

 


 

娃娃攻頂嘍....

 

 


 

來個開心的三連拍唄....!!

 

 

 

娃娃...有沒有很可愛呀...!!

 

 


 

有小少女的氣質唷....!!

 

 


 

快下山吧...

就要下雨了...

 

 

 

 

娃娃找什麼呢...?

 

 

 

 

可愛的POSE...

 

 

 

 

百變POSE的美少女.....

 

 

 

 

雲層好低唷....

我們得快趕路....不然都要變成落湯雞了...

 

 

 

 

風雲變色

 

 

 

 

換個模式拍...

今天出門沒帶nikon D90~小黑...

只帶了canon860~小傻!

 

 

 

 

沒有陽光...拍不好....

 

 

 

 

遠處....已下起滂沱大雨

我們還在這裡趕路...細雨..點點的落著....

烏雲一直沒整個飄過來

好幸運...在我們到達停車處之前...大雨都沒打下來...

生活亦然....很多事..可以換個角度和心情...

有時思緒會打結...鑽在死胡同裡..就是出不來...

有時想開了....其實也不過是些芝麻綠豆大般的小事...

好幸運....有機會將死結打開...

烏雲一直沒有真正的....

飄過來...

因為...

你..一直都在....!!

 

 

 

很開心~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

你也在...這裡!!

 

 

 

                                                                                                                     Jake Shimabukuro - Wish On My Star (Feat. Jennifer Perri)

                                                                                                                                  (電影《扶桑花女孩》主題曲)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about you 我不想改變你任何一點
I wouldn't ask the green to be blue 我不會要求綠色變成藍的
I wouldn't ask the birds not to fly, 我不會要鳥兒停止飛翔
or change a thing in the sky,
或是改變天空中任何一片雲彩
or turn hello to good-bye. 或是把你好變成再見

I wouldn't ask the birds not to sing 我不會要求鳥兒不再歌唱
I wouldn't ask the phone not to ring 我不會要求電話停止響
I just couldn't ask the wind not to blow, 我就是無法要求風不要再吹撫
or a boat not to row, 小船不再搖曳
or a trio to go solo. 三重唱變成獨唱

You are amazing just as you are
你就是因為是你所以美好
You are a flower in the spring, 你是春天裡的花朵
you're the light each morning brings 你是每天清晨的那道光芒
And I ador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而我熱愛著你 就是那樣的你
You are not the star that I wish on 你不是我所許願的那顆星
You are the wish on my star.
你是我在那顆星上的願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