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溪頭~森林小學和妖怪村

2012041019:46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超連結網址鏈結至「http://nantou.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10420034708

 

過年期間...我們家唯一一次全家出遊..

就是到溪頭 ~這幾年心心念念想一遊的景點!

我們並沒有進入溪頭森林遊樂區..

大年初三..上午10點出發..越近溪頭 沿途越塞車

在車陣中足足耗了四五個小時

溪頭近幾年...因為有新興的景點"松林町~妖怪村"

聲名大噪..一到假日..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這個過年假期..總算讓我見識到它的魅力了...!!

 

 

溪頭沿途有不少著名的觀光景點..

透過部落格..好姐妹的分享...

我心中早有口袋名單

這回 在車陣中塞久了..先在森林小學稍稍休息

孩子們曾在電視節目中看過這所學校的相關報導

能置身其中..都感到很興奮...

也很羨慕在此求學的學生...

這一天..薄霧瀰漫...

整個森林小學藏在雲霧中..

彷彿人間仙境一般...

雖然沒有陽光露臉..

拍照起來 效果打了折扣...

但還是有另外一番"仙境美"...!

歡迎大家和我一遊森林小學~南投縣鹿谷鄉的"內湖國小"

然後再一起體驗妖怪村的魅力吧..!!

 

 

我可愛的孩子們!

拍照時...我總喜歡以孩子們為主題來取景

景物都成了配角!

 

 

我的天生小麻豆~娃娃..

 



 

我家的大寶帥哥~

 


 

不說話時 是氣質美女的小寶

 


 

娃娃和哥哥差了10歲...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有一個已經17歲..快180公分高的兒子

 

 


 

遊客帶來可愛的泰迪狗..和娃娃一起入鏡...

 

 

 

還拍到一個很像日本娃娃的小女孩..!!

 

 

 

霧鎖森林小學...

 

 

 

我們處在仙境之中...

 

 

 

我和我的阿娜答...

 

 

 

美麗的校舍...

 

 


 

我的小麻豆在森林小學專業的演出...




 

每個pose都古錐....



 

看有沒有很專業啊....

 

 

 

我喜歡這個pose....

好可愛唷...

娃娃不停的變換姿勢....我拍的好開心...


 

 

這張也很棒唷...

娃娃 給妳拍拍手...!!

 

 

 

我家的小寶姐姐也很可愛唷...!!

 

 

 

我們在仙境小學留影...

接下來要往"妖怪村"去嘍!!


 



 

過年期間....好多人慕名前來...

把"妖怪村"擠爆了....

 

 


 

到了妖怪村已經傍晚時分了...

趁著還有點自然光..趕拍中...

 

 



 

好多想拍的角落...

 



 

彷彿來到日本鬧街....

 

 

 

熱鬧的鑼鼓聲此起彼落...

 

 

 

孩子們超級興奮的.....

 


 

店裡好多可愛的小妖怪...都想帶回家....

 

 


 

我也讓孩子 每人挑選了兩個紀念品...

 


 

知名的"咬人貓麵包"...這一天要預約才買得到..


 

 

我們來到位在"妖怪村"旁的"童話森林"逛逛....

 



 

夜幕低垂....


 

 

童話森林多了份神秘景象....

 

 

 

我的小麻豆娃娃...跑跑跳跳在童話森林裡探索.....



 

 

童話森林是"明山會館"的室外小木屋....

每一間小木屋都有不同的特色...

 

 

 

和孩子們約定..

下回一定要來這兒住一晚....

好多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和這兒如出一轍..

這兒是可以滿足孩子想像的地方...

 

 

 

在森林裡留影吧....!!




 

 

夜晚的表演節目開始...

鑼鼓喧天....熱鬧非凡...

 

 


 

主持人好逗趣...

小妖怪表演好賣力....

 

 

 

 

娃娃好開心...

 

 

 

過年的歡樂氣氛...在妖怪村體驗十足....

 


 

第一次測我單眼的夜拍效果..還拿捏不好...

喜歡白天的自然光...

 



 

匆匆的一遊了妖怪村和童話森林...

那感覺意猶未盡...

下回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人潮來來往往...

入夜的"松林町"...越夜越美麗...

小妖怪表演真逗趣...

孩子們看得真歡喜...

過年的歡樂氣氛..迴盪在我們心底...!!

 

 

最近的你(妳)..好嗎??

我仍然是個忙碌的上班族...

格子快荒廢了..捨不得各位好姐妹們...

試圖尋回當年開格的最初衷~"紀錄生活"

是呀...就是單純的"紀錄生活"..

我正在努力的做好想做的事情...

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努力做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