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咪

2007040116:44

 

咪咪是娃娃的大玩具

娃娃和咪咪玩的方式  真叫人不敢領教

娃娃不懂事   成天追著咪咪跑

但是咪咪白天大部份的時間須要 睡覺

咪咪脾氣好  不常發出警告

以致娃娃得寸進尺  不斷打擾

娃娃能抱就抱   咪咪能逃就逃

娃娃才不管是不是弄得一身咪咪毛

就算咪咪張口咬   娃娃也是哭一哭  繼續吵

這是否就是娃娃愛咪咪的表達方式

這種方式  咪咪是否吃得消  

這種方式  讓我擔心得睡不著

 

 


 

最近部落格有個朋友的愛貓病了

這種狀況讓我感同身受 

如果我的咪咪生病了

我一定會天天掉眼淚  傷心得不得了 

雖然看醫生  吃藥打針就會好

但這過程所受的折磨  沒有深切的愛過  不會明瞭

我給咪咪吃雀巢的飼料  天天換乾淨的水

天天清貓沙   有空幫牠梳梳毛

一兩週洗個澡  兩三週吃點化毛膏

每年生日的那個月  帶牠去打五合一疫苗

我還須要做什麼

才可以讓牠不要生病

才可以讓她健健康康活得很老很老

 

書上說最老的人瑞貓  有活了三十六年的記錄

而一般可以活到十六七年

我不敢想  也不想去想

我珍惜咪咪還在我身邊的每一天

我希望牠健康 快樂

我希望分離的那一天永遠不要來

咪咪  媽咪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