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

2010101807:14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們已經有半個月...沒有好好說說話..

這半個月....加上昨天...你有三次的休假...

前面兩次...你都上班晚歸...

而昨天...我好不容易盼到你休假...

原本想約你出門走走...你卻預告著..你只想好好休息...

我無所謂...你一連辛苦工作了半個月...是應該好好休息...

平常和你見面..說不到幾句話的我..都心疼著你....

 

 

你知道嗎...你忙著的這半個月....你也有超過十天沒回家吃晚餐....

就連其中休假...也都沒回來用餐...

說是忙....說要減肥...

可知道...每天..我也只有在晚上用餐那一丁點時間...

在餐桌上和你聊幾句....

這十幾天...如果能講上幾句話...也總是沒好聽的話...

或者你的目光只注視著電視而不是我...

孩子生病...或者是我生病....也不會有一句關心的話對我說....

 

昨晚...有刻意下樓...想跟你兩個人獨處....

你沒話要對我說...一直轉台看著電視...似乎電視比我還有看頭....

見你沒話說....我上樓去 在房間等你到12點5分....

你還不上樓...我為了明天5點半要起床...只好先回房....

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

生著悶氣....氣你為何沒話對我說...氣你為何這麼冷漠.....

 

買蘋果...質疑我...冰箱有那麼多..為何還要買....

結果是你誤會我!!

我在你心中是這麼不懂理財..理家的人嗎??

昨晚幫你開門....你又誤以為我是要把你鎖在門外....

我在你心中...是那麼讓你懷疑的人嗎??

難得見面...沒有好聽的話..就算了...

還動不動就猜疑我....

你忙的沒日沒夜...休假還是不見人...

我有沒有猜疑過你...

除了心疼你的辛勞...我有沒有猜忌過你....!!!

 

我們之間...築起了一到冷冰冰的牆....

隨著秋天的來臨...一天比一天更寒心....

有多久你沒有在晚餐後約我去葫蘆埤散步談心....

那一陣子的相約...你總是溫柔多情..輕聲細語...

這陣子你忙得不見人影...我總是不吵不鬧...等著盼著你休假...

昨天..終於休假不必再回去工作...

你除了睡飽了...除了運動了...除了好好的拿著搖控器轉著看著電視了....

你有沒有想過約我去葫蘆埤散散步...

你因工作忙碌顯現的冷漠....我忍了那麼久....

你在休假...也不想要補償我....

我還要再等到你下一個休假嗎....??

 

我們之間...連甜言蜜語..關心問候都不剩....

那還剩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