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吃漢堡

2007081817:27

大家好 ! 我是小寶  今天是颱風天...我卻要去"鋼琴檢定".....

我還沒吃早餐呢...匆匆忙忙  只好在車上解決.....

嗯嗯...好吃好吃...美味可口 ! 真不賴 ! ...我最愛"起司"的味道!


您也想來一個"漢堡"嗎.....這是我親手做的喔!

這裡還有一個 "雙層大漢堡"...又大..料又多...包您滿意...!

不相信我的手藝嗎...我說好吃 就是好吃..我吃給您看....

如果您覺得吃"雙層大漢堡" 吃相不雅..那我衷心推薦這個小而巧的"起司肉肉堡"

喔!姊姊  妳有完沒完呀!..我才睡醒...這會兒..又想睡了....

嘿嘿嘿...!  "歹勢啦 !"...我愛"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