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運動會~娃娃跳舞.小寶接力(影音)

2010051211:16

 

母親節前一天...

娃娃就讀的學校..舉辦"慶祝母親節運動會"...

娃娃班上...表演的節目是開場的"跳舞秀"

一早起來..趕緊幫娃娃梳妝打扮...

這是娃娃進幼稚班讀書以來..

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演出...

不知是不是沒睡飽...還是太緊張...

一路到學校去...娃娃都不會笑..也不太說話...

問她..她給我的答案是..."我還沒睡飽啦!!"

但 我怎麼看..都像"太緊張"ㄋㄟ..!!

我錄下娃娃跳舞的俏麗身影...

上場表演開始...娃娃自信的笑了...

在"跳舞最好"的音樂聲中

看到娃娃熱情奔放的演出...大家可別錯過唷...!!

 

 

這一整天活動當中...

小寶姐姐..參加的是"健身操"..和"大隊接力"...

下午 還有靜態的"教學成果發表會"...小寶擔任"鋼琴伴奏"...!!

在大隊接力的安排上...小寶已經連續兩年排在第一棒

她說...她很怕聽到槍響那一聲...(有"嚇破膽"的感覺)

但...班上非要她跑第一棒不可...

六年級 四個參賽班級...只有一位同學是她的對手...

那就是隔壁班的田徑隊女隊長...(去年的對手也是她)

我錄下了小寶"飛毛腿"奔跑的身影...

大家要幫我看看...她和田徑隊隊長..誰跑得快唷...!!

 

 

 

 

剛到教室..做表演前的定裝和準備...

在我家 竟然找不到"口紅"(我都用唇蜜)

跟老師借用...娃娃嘴唇超級紅的啦...!!

 

 

 

 

 

 

 

也還好夠紅....才不易脫妝....

母親節當天..南台灣...好熱的天氣呀...

小朋友都汗流浹背了...!!

 

 

 

 

 

 

 

 

俏麗的舞衣...

露出了可愛的小肚臍..和一顆圓滾滾的小肚肚..呵呵...!!

 

 

 

 

 

 

 

 

有看到娃娃認真跳舞的樣子嗎...

在每一張的圖中央位置...有我的可愛娃唷!!

 

 

 

 

 

 

 

 

 

表演完畢...

有人想拍娃娃..."娃娃麻豆"馬上擺出專業的pose...

雖然不認識那位叔叔..娃娃依舊甜甜的笑...

(後來知道...那叔叔是娃娃班導師的老公啦!!)

 

 

 

 

 

 

 

 

接著

我和娃娃要參加趣味競賽嘍...

這時候 我們家爸比到場幫我們拍照...

但又因有工作要忙 匆匆離開...

我都忘了要爸比和娃娃拍一張了..!!

 

 

 

 

 

 

 

 

我和娃娃的自拍...

 

 

 

 

 

 



 

謝謝阿嬤(娃娃的外婆..我的媽咪..)

帶著飲料和點心而來...

娃娃正又累又渴呢...!!







 

 

 

 

 

吃飽了喝足了...娃娃再展笑顏....

擺個漂亮pose給媽咪拍唷..!!

 

 

 

 

 

 


 

帶著娃娃去找高年級的小寶姊姊...

一見面...姊姊趕緊將娃娃的裙子拉高...

說"妳的肚臍都跑出來了啦!!"

呵呵..我說.."每個小朋友都一樣啊  緊張什麼啦!!"

 

 

 

 

 

 

 

娃娃在姊姊班引起了一陣騷動....

"妳妹妹好可愛唷..."

呵...大家都這麼說...

"不過小肚肚有點大...."

呵呵..."大家也都這麼說...!!"

 

 

 

 

 

 

 

 

小寶姊姊和好麻吉"小緁"

 

 

 

 

 

 

 

 

我和我的小寶也要拍一張唷...!!

 

 

 

 

 

 

 

 

待會兒..就輪六年級大隊接力了...

小寶緊張的急跺腳....笑都笑不出來....!!

 

 

 

 

 

 

 

 

 

左手邊的女同學..就是田徑隊隊長..

身高高小寶半個頭ㄋㄟ..!!

她就是小寶眼中的"對手'...!!

這次小寶抽中第三跑道...田徑隊長在第四跑道!!

一二棒..也就是頭一圈不能搶跑道...!!

 

 

 

 

 

 

 

 

各就各位...預備"ㄅ一ㄤˋ"

小寶加油!加油...!!

最後...她和田徑隊長...到底誰快咧...??

(答案就在影片中喔!!)

 

 

 

 

 

 

 

 

在班上同學的同心協力之下...

小寶班上...拿到了大隊接力第一名...大家都好開心唷...

"勝利的微笑YA!!"

先透露一下好了...

從第一棒小寶開始...班上一直都是領先的局面...

雖然小寶第一棒遇到勁敵...

能跑成平手 就代表贏了...

但...影片裡..小寶究竟是跑平了...還是跑贏了呢??

 

 

 

 

 

 

 

 

小寶代表班上參加"母親節卡片製作"

得到六年級"第一名"

各年級得獎的同學接受頒獎!!

 

 

 

 

 

 

 

 

買了杯開心的飲料....

小寶和麻吉開心合照!!

 

 

 

 

 

 

 

 

下午在禮堂教學成果發表會...

有台語...英語話劇....

還有直笛...鋼琴的演奏....

小寶擔任"中低音直笛表演的伴奏..!!

 

 

我家娃娃 天真又可愛...

我家小寶...有一點無俚頭...有一點漫不經心

不過 在學校...她自有一套樂天的生存模式....

她呀!  讀書不在行...

會讀書的人實在太多了...

但...小寶在母親節運動會中的角色...

的確舉足輕重喔...沒有她 還真不行...

這就是她的長處啊...

她是我眼中的"中等美女"...

中等沒什麼不好...快樂成長最重要....  !!

 

以下影音兩則...

一.娃娃的"跳舞最好"~50秒

二.小寶大隊接力~看看誰是飛毛腿16秒

精采節目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另外..打開影音之前..先暫停背景音樂唷!!

 

 

 

 

娃娃~"跳舞最好"..請掌聲鼓勵鼓勵!!

 

 

 

註:當小寶和田徑隊長同時消失在鏡頭之前...

我推算..是小寶贏了...

因為 在不能搶跑道的情形之下...

小寶的棒子會先交出去...

在外圈..也就是第四跑道的田競隊長的第二棒隊友  相對位置是較遠的...

由此可知...!!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