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ka-Trouble Is A Friend音樂盒語法(小寶鮮事)

2010042209:12

後記一:99/04/29

小寶...我的小寶貝...

妳知道..媽咪寫這篇文...一邊寫一邊掉眼淚嗎...??

事後..再看文...還是熱了眼眶...酸了鼻頭....

妳知道媽咪的用心良苦嗎...?

妳要學畫...妳要考美術班...

妳要考前這半個月 每週六日加課...我都依妳...

妳說妳要做最後衝刺...我挺妳到底...

但是...學科方面..妳有沒有用心過??

我知道...妳評量考...考了個超低分...妳心裡也不好受...

只是 妳從不表現出來....

表面上..妳嘻嘻哈哈就過了

我是媽咪...我能懂妳沮喪的眼神...

所以...我不想多責難妳...

誠如...媽咪的格友阿姨說的....

~至少"最低標準"要過吧...!!~

如果...月中的"美術班"考試 幸運考過了...

妳真的要在學科上好好下功夫...

無論將來走哪一條路....

術科重要...學科也同樣重要...

知道嗎...!!

我會陪妳..一起加油!!

 

後記:小寶鮮事   99/4/30

我家現在還有個愛畫牆壁的孩子...

那個人...不是娃娃..

娃娃現在足5歲了...早就不會畫牆壁

那個人...是我家這個小寶姐姐...

小寶愛圖鴉...13歲了 還在家裡畫牆壁...

屢勸不聽..問她為什麼..??

她說.."畫牆壁..很過癮"~~

我...真無言ㄋㄟ!

 

 

小寶很天真...

看見小朋友用小奶瓶在喝水...

回家後 立刻翻箱搗櫃..

找出娃娃嬰兒時期 還沒用過的新奶瓶...

要代替喝水 喝飲料用的杯子

這樣還不打緊...硬是幫娃娃也找了一個新奶瓶..

要娃娃跟她一起用奶瓶喝水...

可是...人家娃娃戒奶瓶好幾年了ㄋㄟ....

 

 

小寶發育的慢...全班女生她最慢....

一天 小一教過她的女老師..從身後叫住她...

說.."走路不要駝背..."並從小寶背上拍下去...

小寶馬上回老師....

"老師...我那裡太大了啦!!"

老師啞然失笑..."厚..妳到底哪裡大啦...!!"

........

 

呵..我家小寶鮮事一籮筐...

我得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