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的鋼琴檢定準備(三首)

2007081614:08

各位叔叔  伯伯  ..阿姨....大家好...

我就是  我媽咪口中的"小惡魔"啦.......


其實是我媽太神經質...

我哪有她說的那麼嚴重

我媽嘴巴超級會唸... 她呀...是疼我疼到心崁裡

平常我讓她傷腦筋  她都沒時間說愛我

但她都會趁我睡著的時候 跟我說 她很愛我

那當然是她等我睡醒跟我說的

還會說..我睡著的樣子  比醒來時可愛.......


唉唷!  我平常就很可愛啦...

我媽說.."恨鐵不成鋼"

是她的要求太高了 ..."好...還要更好" 是做媽的理想

但我只想輕輕鬆鬆  簡簡單單的享受童年  這樣不行嗎

不是常有人說"童年只有一次..." 

我媽卻說"就因為只有一次  所以要好好把握...."

我好好把握  除了補習的時間  來玩...也不對喔!.....

就拿  星期六  要鋼琴檢定 來說

真搞不清楚  是我要檢定  還是我媽要去檢定

我媽怎麼比我還緊張

彈錯了 就彈錯了  又不代表 我在考場還會彈錯

安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