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我很忙(小寶生日快樂)

2008111715:32

 

11年前的11月16日...我很忙

那天..是 一個 ㄤㄤ 不在身邊的清晨 

我忙著找人帶我到醫院 

陣痛三個多小時後  生下我的小寶姊姊!!

 

 

昨天  11年後 的11月16日...我好'忙

也是ㄤㄤ不在身邊的早上

我帶著 小寶姊姊 和娃娃  參加鄉裡辦的寫生比賽

 就在離家不遠處 的景點

小寶姊姊 第一次參加寫生比賽

我告訴她 志在參加 得不得獎無所謂

娃娃都參加了...其他人 還緊張什麼...呵呵....

一個上午 我好忙...小寶姊姊 和娃娃 都跟著..好忙!!

 

這一天  天空好晴朗...

雖然是冬天了...有一點點風 吹來還是暖意

在小寶姊姊生日這一天...

我是個忙碌 又快樂的媽咪~~~

 

 

 

 

除了寫生比賽 下午還有親子DIY創作

參加的小朋友好多好多喔 !!

 

 

 

 

 

 

 

剛開始 "作畫"的娃娃  頗為認真...

但10分鐘過後.....

 

 

 

 

 

 

 

喔!!不...大概20分鐘過後....

娃娃開始坐不住了!!

 

 

 

 

 

 

 

這一天 娃娃的狀況還好....沒有跑全場啦...!!!

 

 

 

 

 

 

 

 

不過就是光著腳丫子  在我們畫畫位置附近 跑來滾去!!!

 

 

 

 

 

 

 

小寶姊姊就認真多了

從頭到尾 埋著頭一直畫!!

 

 

 

 

 

 

 

 

小寶姊姊 畫了這兒的吊橋...還有鄉裡的特色..菱角和水雉鳥!!

一邊畫一邊很沒自信的說 "一定不會得獎的"

會不會得獎 有什麼關係

開心的畫 比較重要!!!

 

 

 

 

 

 

 

至少我覺得小寶畫的吊橋

很有味道...很有FU喔....!!!

 

 

 

 

 



 

娃娃亂畫的成品

我當然有幫她 隨便畫了個紅樓...

不過大部份..看的出來是娃娃亂亂畫的吧!!

姊姊的畫 除了吊橋...我覺得景物都不夠突出  不夠明顯!!!

 

 

 

 




 

偷拍旁邊一對認真垂釣的父子..感覺很棒吧!!!

 

 

 

 

 




 

看我有什麼不一樣嗎...?

前兩天 我跑去染頭髮啦!!

ㄤ是沒說什麼  只說 姑娘我開心就好...

我家的大寶哥哥說... "像個老太妹".....  真抓狂ㄟ...

有嗎?看倌們評評理...哪裡像"老太妹"啦!!!

 

 

 

 

 

 

好啦..就算有一點老!...但  我怎麼看....也不會像太妹嘛!!

我ㄤ 都沒說什麼..卻被兒子唸了一個晚上!!!

 

 

 

 

 

 

 

 

下午買了蛋糕 去媽媽家裡 為小寶慶生

祝小寶12歲 --生日快樂

小寶也對我說..."媽咪 母難日快樂喔!"

 

 

 




 


 

比我高半個頭的大寶大帥哥....

 

 

 

 

 




 

我的小寶

媽咪希望妳 越來越懂事

能夠明辨是非善惡

能夠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除了 快快樂樂的 學習和生活

更要學著成熟

小五的女生  說大不大 說小又不小

妳常常會有"老二心理"  認為我不夠疼妳 不夠在乎妳

說我 只在乎哥哥 只疼娃娃

所以

做為媽媽的我  說什麼話..常常是 輕不得 又重不得

知道嗎?? 妳們都是我的寶...孩子都是媽媽的寶呀...

有一天  妳做了媽媽 就會知道!!!

生日快樂! 我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