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禮物

2007081922:53



情人節

戀人們  該送什麼禮物

是名牌  還是鮮花

情人節

老夫老妻們  該收到什麼禮物

是浪漫  還是瀟灑.............

 

情人節

我不要名牌  也不要鮮花

不要蛋糕  也不要批薩

如果為了好吃的 "麵包" 

我就不會嫁給他............

 

情人節

說說情話  講講電話

傳傳簡訊  也是不錯的辦法

我可以給公的是  一個溫暖的家

公可以給我的是  夜裡不會害怕............

 

雖然 孩子們天天吵架

我天天被他們疲勞轟炸

但  只要公  平安回家

尋找開心  我自有方法....

雖然生活沒有太多變化

我知道人生何時有彩霞

只要公願意幫我把眉畫

我的 情人節禮物 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