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

2007092808:59

我的大寶...從小就沒藝術天份...

說到畫圖..勞作...可能妹妹-小寶強一點

每年教師節  學校要交 "賀卡"

先前幾年  可能會需要我的幫忙

這一兩年..."做卡片" 需要我..

我都會說  你自己應該可以獨力完成吧...

雖然做得不夠 "水準"

若 他自己一個人 把卡片完成 

我還是會給他鼓勵 和肯定.........

他說..同學的卡片

很多都是爸爸媽媽 幫忙做的

去年 交出 自己做的卡片

差人家的...差很多ㄋㄟ

今年  我還是不肯幫忙

大寶自己一個人 在房間 忙了一整個下午 和兩個晚上

當 完成的那個晚上

我和小寶 都給他拍拍手

他開心的 終於 願意 讓我拍張照了

雖然可能...還是差人家的..差很多...

但是

大寶..這是你自己 用心 設計  用心創作的卡片

即使 老師 沒注意到 你的心思

沒給你很高的分數.....

那都是你 盡心盡力  專心完成的卡片

媽咪  給你100分....

 

大寶說 

"爸比還沒看到我做的卡片 

老師打分數完  發回來  我希望趕快可以給爸比看

這是我自己一個人做的喔!!......"

大寶說 快畢業了 很捨不得 他的導師-李老師

寫了一些 很 "甜" 的話在卡片上...要感謝老師

不知老師 有沒注意到呢!! 



祝 天下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喔.......